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新闻八面】十周年让“朕”带着爱妃感谢你

 2017-03-24 15:38:11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新闻八面】十周年让“朕”带着爱妃感谢你

1.jpg

      
       十周年的开场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占据整个舞台的显示屏了,这个高大上的屏幕是由我们开尔瑞公司的合作伙伴深圳市三一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是不是很有科技感!正是因为有了它的加入。使我们的十周年庆典更加多姿多彩,魅力非凡!再次感谢三一!感谢周总!

2.jpg
开尔瑞三一都棒棒哒

3.jpg
 
        更要感谢的是能在百忙之中参加庆典的嘉宾们,因为您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才能一路走过十年,更因为您的莅临才让我们的十周年庆典变的更有意义。
 
4.jpg
 
       庆典的圆满成功!还要感谢一些人,他们就是我们开尔瑞的全体员工!从组织到策划,从节目选择到精心排练,从布置会场到拼接屏的安装。公司上下齐心。各负其责,....正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才让十周年庆典充满美好的回忆!

5.jpg
 
        最后让我们来感谢开尔瑞的“三巨头”。正是有了领导们的正确领导才有了今天的开尔瑞!让我们跟着开尔瑞步入下一个十年,希望下一个十年的也有着你们的身影。 

6.jpg
 
        最后压轴的当然是“朕”的爱妃啦!众卿家说是不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7.jpg
 
8.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