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数智生活,降价不降品质

 2016-05-23 19:51:39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人口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人生财产安全也更为重视。同时,人口流动的急剧增加,也对城市的安全、和谐提出了新的要求。因而,对于智能安防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然而市场上挂着智能安防这一名头的品牌众多、品质良莠不齐,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数智生活,降价不降品质

 

       美一开启数智生活,降价格、不降品质。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人口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人生财产安全也更为重视。同时,人口流动的急剧增加,也对城市的安全、和谐提出了新的要求。因而,对于智能安防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然而市场上挂着智能安防这一名头的品牌众多、品质良莠不齐,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美一产品,采用高级数字芯片,施工简便,传输稳定,操作便捷,让生活数字化、智能化、简单化,让家多了一份安全,少了一份担心。

部分产品限时特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图1.jpg


        随着人们安防意识在不断提高,现在各色各样的安防产品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保障人们最根本的生活和工作。今天小编就通过四则漫画,简单说说家用安防产品在生活中的妙用。

 
1、监控设备

 

图2.jpg

        有了连接美一的监控设备,可以让出门在外的父母更加放心家中孩子的安全情况。


二、报警设备

 

图3.jpg

图4.jpg

 

        有了美一的安防保护,即使家里发生紧急情况也不用着急啦!报警器会在第一时间内发出警报,提醒警情的来到。在家中遭贼的时候,美一是坚强的卫士,可以让窃贼闻风而逃。
 

三、访客系统

 

图5.jpg


       通过美一分机或者已连接的手机,主人可以在第一时间内知道,家中来了什么人。一键远程开锁,可视对讲,还可以扩展更多的智能家居系统。

       美一,让生活轻松、随意

 

图6.gif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