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TCL液晶监视器亮相西安、深圳安防展

 2012-05-31 16:30:29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2年5月23日至25日,2012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曲江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TCL液晶监视器亮相该展会;5月28至30日,中国

 

 

       2012年5月23日至25日,2012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曲江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TCL液晶监视器亮相该展会;5月28至30日,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暨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管理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携手国际众多知名安防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6ebe1a1f1d1e826e975f0491a8591bde.jpg 

       TCL展出KCM46-SX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和17至32寸液晶监视器。KCM46-SX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亮度、自动温控系统,更具超强稳定性等特点。小尺寸液晶监视器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其工业级设计、专业的OSD菜单、丰富齐全的接口等特性,广得用户的青睐。TCL液晶监视器经多年历练,早已成为用户信赖的品牌,但TCL仍会为安防发展继续努力。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