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热烈祝贺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顺利召开(一)

 2015-06-23 16:18:00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6月14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全

 

2015年6月14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
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全面整合行业资源,首次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服务商集中邀约到北京参加工程商大会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
本次会议由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主办方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致辞,资深专家原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李仲男先生讲述安防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会议的赞助商和工程商代表等发言。
具体详细信息请关注永泰传媒微官网(yongtaijiye)查看。

 

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

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

原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李仲男

宜兴市普天视代表发言

广东珠海柔乐代表发言

工程商代表吉林万吉发言

常州硕欣代表发言

地产商北京国奥集团代表发言

福建泉州环宇通代表发言

北京惠智光达代表发言

天津平安宜居代表发言

中发安防城代表发言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