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热点专题

3秒告警,7秒处警,在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

 2017-12-22 11:45:47
 热点专题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3秒告警,7秒处警,在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 我们经常可以在报纸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犯罪事件的新闻,比如,工厂园区被盗了,有人闯入学校暴力砍伤学生,酒店房客被

  

3秒告警,7秒处警,在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

 

 

我们经常可以在报纸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犯罪事件的新闻,比如,工厂园区被盗了,有人闯入学校暴力砍伤学生,酒店房客被骚扰侵害,政府机密文件失窃,别墅遭入侵······

 

如果能在这些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那么工厂园区就不会被洗劫一空,学生就不会受到伤害,酒店房客也能安然入睡,还有大大小小的损失都能避免,人们安然无恙,世界和平友爱·····小编你确定这不是在忽悠?(捂脸)

02.jpg

 

对,您没听错,这不是忽悠。在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而且3秒之内就能触发报警并上传告知接警中心,7秒内就能帮您处理警情。(严肃认真脸)

       

至于是怎么做到的,跟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当前,在众多安防措施中,视频监控系统已经相当普及并且应用广泛。但视频监控系统只有录像的作用,功能单一不能提前预警、报警,且由于监控画面多而杂容易错看漏看,导致即使有了视频监控系统,犯罪分子依然能够伺机作案。

 

如果想在犯罪事件发生之前就阻止它,现在只需在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通过一根网线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将普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成为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即可实现提前预警,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

 

2.jpg

系统连接图

就这么简单?咱们来看看它的具体应用。

 

升级后的视频监控系统,将具备入侵检测、偷窃检测、镜头异常检测、值班脱岗检测,徘徊检测、滞留检测、烟雾火焰检测等10多种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当发生报警事件时,前端视频报警器将通过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对警情进行分析过滤(可过滤掉小猫小狗入侵、天气影响等90%的误报信息),只需3秒就可将已经过滤后的警情上传到辉锐天眼平台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通过人工二次复核判断警情是否属实,实现对终端用户的“零误报”专业化报警服务。

 

03.jpg

 

“零误报”报警服务过程

 

当确定警情属实后,工作人员只需按下“实报”按钮,案发现场立刻启动声光联动报警,且中心值班人员还可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远程针对性喊话警告,驱离犯罪嫌疑人,有效阻止了犯罪案件的发生。另外,系统将在7秒内将报警现场的视频、图片传送到值班室的远程接警终端,由值班人员直接调度保安或一键报警到公安110,极大的提高了的相关部门的出/处警速度,对案件的处理可以达到最快和最准确的反应,有效保障人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达到真正的事前预警。与此同时,现场报警信息也已成功下发至相关领导、安保负责人手机,让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案发现场情况。

 

3.jpg

处警过程

 

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对原有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智能化升级后,既保护了原视频监控系统和报警设备的投入,又实现了整个系统由事后追述升级为事前预防系统,真正做到提前预警,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且升级简捷,安装方便,花费只需原视频监控系统3%的费用!

 

由于升级简单快速,报警功能全面,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可广泛应用于学校、酒店、工厂、物业小区、政府机关等任何建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升级改造。

 

04.jpg

学校

 

作为学校的管理部门,在学校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对校园里发生的围墙翻越、值班人员脱岗、夜间学校食堂入侵、校外人员暴力闯入等行为产生智能报警,能够及时发现校园安全隐患,防止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达到提前预警的效果,切实保障学校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4.jpg

酒店

 

作为酒店管理部门,在酒店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在酒店楼道区域启用特殊时间段入侵检测和徘徊检测报警功能,当有人在深夜楼道出现,或者长时间在过道逗留徘徊时,系统均会自动报警,提醒值班人员重点查看,达到事前预防的作用,防止异常事件发生。

 

5.jpg

工厂园区

 

作为工厂管理部门,在工厂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对工厂周界人员入侵、值班室安保人员脱岗、仓库出现烟雾火焰、贵重物品失窃等行为和现象产生智能报警,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避免工厂发生重大火灾事件,有效保障工厂环境和财物安全。

 

8.jpg

物业小区

 

作为物业小区管理部门,由于小区的公共通道进出人员复杂,在夜间滞留人员的监控非常重要。因此,如果在物业小区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在夜间对小区公共通道设置滞留报警功能,当发现滞留人员时触发报警,提示相关人员注意,保障小区人身财产安全。而对于别墅小区,则可在业主家中安装辉锐天眼墅安居产品,由墅安居实现别墅区域入侵报警、报警声光联动、针对性喊话、出入记录、智能家居等功能,同样可以提前预警,保障别墅小区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

 

3秒告警,7秒处警,提前预警,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只需一台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并且,ESS视频报警器除了能够实现提前预警、快速接警、处警,还具备视频服务、管理服务、增值服务等其他功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在文末下方留言给小编哦~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