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安防人选择ONV安防交换机的三点理由

 2017-11-24 14:30:0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是不是曾经也有小伙伴被问过这个问题,共300路视频是否只需要2.4Gbps容量交换机就可以支持?您是否犹豫过,因为随便一台普通的交换似乎都可以支持,但是 ↓

 

安防人选择ONV安防交换机的三点理由

2017-11-2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0001.jpg

 

是不是曾经也有小伙伴被问过这个问题,共300路视频是否只需要2.4Gbps容量交换机就可以支持?您是否犹豫过,因为随便一台普通的交换似乎都可以支持,但是 ↓

 

0002.jpg

 

“传统的理论”以为交换机容量大于视频数据传输大小即可。但是,现实的情况是视频依旧会发生 卡顿 现象。

 

这让很多小伙伴都百思不得其解,似乎都成了一大人类未解之谜。弄不清卡顿问题,主要是太过关注问题表象,未从系统的角度分析。下面我们将从三大点分析视频卡顿的原因

 

传统速通数据与视频监控数据的区别
01

 

传统速通数据一般包含(手机、PC数据……)网页、点播类数据,网页数据一般几十Kbps,点播一般在1Mbps左右,均是下行方式;实时性要求低,缓存可以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同一时隙,并发率低。

 

0003.jpg


视频监控数据则不一样,带宽一般在4-8M,突发可能会超过一倍多,达到16M,数据的传输方式向上,也与传统相反。视频对实时性要求非常高,7*24h实时数据处理能力所有数据在任何时刻都是100%并发

0006.jpg

两者数据要求,存在非常大的差异,所以两者采用同一套理论,明显不妥嘛,存在问题,也就不足为奇。

 

测试数据与实际数据有出入
02

 

这里要我们对芯片知识要有一定的了解,芯片在同一时隙,是采用单项处理,简单说就是流水线处理,属串行处理方式;专业的测试仪器模拟串行吐出数据,刚好与芯片步调一致而且数据比较规整,自然效率高。

 

但视频数据并行数据,而且数据大小不一,常有巨型帧;这就不难解释专业的数据与我们实际使用时,完全对不上的原因。

0007.jpg

 

温度高低影响芯片效率
03

 

工作温度经常被我们忽视;安防前端系统一般都需要准工业级设备才可胜任恶劣的环境;例如:工作温度-40-85℃,其意义是指设备此温度范围内可正常工作,超出两端,设备可能出现故障或设备工作效率下降。

0000.jpg

 

 

实际应用中,随着四季变化,冬夏天出现设备故障最为频繁,其罪魁祸首就是我们所选择的设备不适合当前环境,项目验收时,正处于春秋温度比较适宜的季节,而进入冬夏,设备因温度问题性能下降,可能就会出现卡顿现象。

辣么,安防交换机该怎么选呢?

选择ONV理由一:宽温宽压设计

1...jpg

选择ONV理由二:视频大数据转发,ONV大缓存解决问题

传统速通行业,主要以交换几十K类数据为主,如浏览网页动作所需的数据交换,一般不要求实时性,近而目前IT通信产品也是以适应于这类场景进行优化,沉淀的产物,拿来主义能否适用于我们安防视频传输呢,如下针对缓存的应用作简要分析。

2...jpg

  • 信令数据包:一般几十bit至几K bit。

  • 上网数据包:一般几十K bit或1M bit

  • 视频监控数据包:一般2-8M bit 常用巨型帧

 

视频数据常有巨型帧,当缓存不足时,会大幅降低转发效率。ONV安防交换机搭载进口视频专用芯片,主要视频传输优先、缓存大,解决视频卡顿,低转发率等问题。

 

3...jpg

选择ONV理由三:无论环网,还是链网,拓扑结构简单

 

如果是IT人员,请设想一下机房环境如何;如果您是一员网络工程师,请设想一下机房环境如何,然而当您是一个安防工程师,一般会看到什么的机房环境。

4...jpg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网络工程师所设想的机房应该是图中②,机房部署非常有序,走线标准合规;然而安防行业的分机房,很多如图中,可能不至于如此糟。

但混乱的应用环境,也会影响系统稳定,难以给客户提供精品服务。而安防行业就应该选用安防工业传输设备,以提高系统稳定性。选择ONV安防交换机,还你一个有序标准的机房。

5...jpg

 

很多客户,明确要求采用电力工业级设备,然而由于电力工业级设备附加了防腐、防辐射等属性,投入成本要远远高于企业级,多者达数十倍,然而在安防场景中,我们最为关注的属性是:宽温、防尘、视频不卡顿……,防腐、防辐射……显得多余。

安防工业交换机,继承了电力工业交换的宽温、防尘IP40属性,同时精简了企业交换机复杂的功能,增加了交换机缓存等属性,可以非常好的胜任室外恶劣的应用环境,又不会过于增加项目投入成本。选择ONV光网视,让您省钱省心省力!

6...jpg

3.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4.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5.png

阅读 24
6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