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宇安机电-防撞摆闸

 2016-06-28 10:59:38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智能化出入口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精尖新型科技企业。经过数年来不懈努力,逐步完善并优化三辊闸、摆闸、速通门、翼闸、一字闸、平移闸、全高转闸、无障碍通道闸等主要产品,并集成电子门票系统,门禁考勤系统,停车场系统,人脸识别系统,防静电、指纹、掌纹、虹膜等生物识别系统的整合及运用,现已发展成为行业界的最具实力的智能出入口控制设备的生产供应厂商。

        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智能化出入口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精尖新型科技企业。经过数年来不懈努力,逐步完善并优化三辊闸、摆闸、速通门、翼闸、一字闸、平移闸、全高转闸、无障碍通道闸等主要产品,并集成电子门票系统,门禁考勤系统,停车场系统,人脸识别系统,防静电、指纹、掌纹、虹膜等生物识别系统的整合及运用,现已发展成为行业界的最具实力的智能出入口控制设备的生产供应厂商。

        宇安人本着诚信自信、积累、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凭着数年来对智能化出入口控制设备的探索和经验积累,以超前的设计理念与风格,打破传统格局,实现专业的智能化出入口控制管理,让智能化出入控制管理设备融入大众生活,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设备和超值的服务。

        宇安人追求细节,努力做到对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各工序都精益求精,满足智能化出入口控制多功能需求,基本实现易集成、易安装、易维护的智能化出入口控制设备,使宇安出入口控制设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