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关于汉石科技(HSESTONE)近期各分支机构设立的公告

 2016-12-30 15:33:51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关于汉石科技(HSESTONE)近期各分支机构设立的公告2016-12-29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石科技”或“公司&rdquo

 

关于汉石科技(HSESTONE)近期各分支机构设立的公告

640.webp.jpg
640.png

 

根据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石科技”或“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以“我们提供平台让你坐享其成”的经营理念,2016年12月份我们分别在河南省信阳市、广东省惠州市、山西省太原市、安徽省芜湖市、江西省吉安市设立了分公司。相关情况如下: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
负责人:张君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负责人:孙旭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负责人:曹玉田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负责人:许杰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
负责人:欧阳三照

以上五家分公司的设立,预示着汉石科技将进一步完善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体系建立。作为一家专业的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智能化系统集成商,我们将致力于为区域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服务,更全面、更精细化、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汉石科技各分公司将继承公司总部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智能化工程建设及提供汉石品牌各系列产品推广、产品销售等服务。并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代表汉石科技布局全国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特此公告。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汉石科技(HSESTONE)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1001万元,位于上海交大科技园区内,是依托德国汉石与上海交通大学的综合技术力量形成的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系统集成、智能对讲管理系统、停车场及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开发、研究和应用,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多项产品专利。

汉石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为导向,荣获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项承包贰级资质、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中国安防优质工程商100强、中国安防优秀O2O运营商、中国安防协会会员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公共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国家强制性3C认证等多项国内权威认证。

自成立以来,汉石科技(HSESTONE)建立了上海研发运营中心、深圳制造物流中心以及辐射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在北京、沈阳、杭州、合肥、广州、昆明、重庆、西安等二十多个大中型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11年公司在泰国曼谷设立了办事机构,业务逐步覆盖东南亚地区。汉石科技(HSESTONE)秉承“用服务创造效益、以品质赢得信誉”的经营理念,以不断创新为基石,以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根本,与合作者共同发展。

 

拓展阅读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640.webp (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