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海康威视与国开行签订2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

 2015-12-02 14:45:1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11月30日,海康威视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袁建良、副行长袁昌斌,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参加签约

 

bfa4f9cc3464e18c6d559949dff369e4.jpg

11月30日,海康威视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袁建良、副行长袁昌斌,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参加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建立新型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双方表示,为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达成协议。双方合作坚持“规划先行”的原则,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业务拓展、国内买方信贷、企业自主创新等领域,通过项目前期合作、金融产品合作等方式展开深入合作。根据海康威视的业务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以及国开行对海康威视的信用评审结果,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双方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意向合作融资总量为200亿元人民币(其中:外汇融资15亿美元)。融资总量项下各具体项目的实施条件及融资量,以双方签订的合同或批准文件为准。

袁建良表示,“我对海康威视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尤其是无人机、工业相机的行业应用,会让安防监控变得更加立体;大数据挖掘,在智慧城市建设上也会大有可为。此次与海康威视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是基于国家开发银行对海康威视的高度信任,希望未来与海康威视能在深度、广度上都有进一步的合作,前途越来越光明。”陈宗年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是我国中长期投融资的主力银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以市场化方式服务国家战略,通过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以及高新技术领域等,支持我国企业实施国际化经营。“此次,国开行与海康威视签订深度合作协议,既是对海康威视可持续经营及全球化服务能力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海康威视进一步扩大优势产能和加强国际化经营的有力支持。”

海康威视作为领先的视频产品及内容服务提供商,不断发展视频技术,坚持依靠自主创新持续变革发展,“此次获得国开行的大力支持,为海康威视实施国际化2.0战略,加强海外本地化服务能力建设,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的资本保障。”胡扬忠说,此次合作双方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共同开展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我国安防产品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