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狄耐克楼宇对讲设备卖到天涯海角啦

 2014-06-04 09:49:56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丽冠雅居项目位于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海南三亚市。项目总占地面积34902.96平方米,建筑面积125515.17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0.1%。丽冠雅居周边风景优美,地理位

 

丽冠雅居项目位于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海南三亚市。项目总占地面积34902.96平方米建筑面积125515.17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0.1%。丽冠雅居周边风景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背倚虎豹岭、前眺南海三亚湾南北有景色优美的月川湿地公园及白鹭公园,30分钟内可达三亚著名景区天涯海角

 

 

9ac0f3e345dbb410f75707c09fda03ae.jpg 

丽冠雅居配备的狄耐克楼宇对讲设备

 

项目采用狄耐克楼宇对讲设备,配有G款门口主机以及G8款免提可视室内分机。G款门口主机采用铝合金面板,铁皮烤漆工艺,1024*600分辨率,适用于数字智能家居系统,界面采用中国风,风格古朴淡雅。

G8款免提可视室内分机采用亚克力材质外框,机壳材质采用了亮UV烤漆,更有质感。机身四周配置了蓝色炫彩灯,表面配以极具特色的蝶恋花图,简约之中带有高贵的优雅气质。

狄耐克数字智能家居系统其功能除了强大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外,还特别设计了安防监控、电梯召唤、图像抓拍、电子相册功能,集合了安防、对讲、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多种功能,真正成为家庭智能的控制终端。

基本功能:

◇ 楼宇对讲功能:户户可视对讲、监视门口、远程开锁。

◇ 安防监控功能:防区报警、监视摄像头。

◇ 家居控制功能:灯光、空调、窗帘、家电本地或远程控制;多种场景模式可选;个性化定制场景模式。

◇ 信息发布功能:小区公告、天气预报、费用收缴。

◇ 图像存储功能:图像抓拍、留影留言。

◇ 电梯召唤功能:电梯联动召唤,体现以人为本的尊贵。

◇ 多媒体功能:家庭娱乐、电子相框、支持 MP3MP4,网页浏览。

◇ 辅助工具:万年历/时间/闹钟/计算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