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保千里被评为“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

 2015-02-05 15:24:3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昨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召开,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被评为“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市场部副总经理黎丽等领导出席大会。 国务院参事张纲、深圳市

 

昨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召开,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被评为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市场部副总经理黎丽等领导出席大会。
 
 
国务院参事张纲、深圳市副市长唐杰,来自全国各质量强市创建城市的多位市长、300位企业家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国的质量组织代表出席。经组委会秘书处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现场查证、媒体公示、审定委员会委员审定等环节,包括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华侨城欢乐谷、保千里在内的多家企业被评为第二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保千里生产基地所在的龙华新区仅有3家企业获此殊荣。同时,保千里还当选协会理事单位。
“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认证标准严格,评选程序严谨,保千里是本次大会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高端视像企业,这是对保千里综合实力的权威肯定和高度认可。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分析、显示、处理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保千里产品已应用于安防视像、商用视像、特种视像、汽车视像等领域,未来在以上领域巩固与发展的同时,会进一步扩充与延伸新的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社会的整体能力和综合水平。
 
 
保千里移动大电脑电视广告机、多屏互动无线会议系统等商用显示产品现场助阵活动,为活动提供了指引、广告、显示等用途。保千里商用显示产品外观时尚,功能卓越,吸引了众多人流驻足观看,得到了主办方与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是由深圳市政府有关领导提议并经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据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和“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的认定工作始于2013年,旨在树立质量建设工作标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我市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践行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每年度评选一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