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柔乐携新产品亮相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4-04-15 13:55:58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2014年4月13日-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参展范围包括别墅可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楼宇智能化安全系统以及防盗与监控报警系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2014年4月13日-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参展范围包括别墅可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楼宇智能化安全系统以及防盗与监控报警系统等安防系统。


   据了解,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亚洲最具人气和权威的消费类电子展,至2014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该展会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最顶尖的电子产品,为各地的商家搭建优质贸易平台,促进世界各地的商贸往来以及电子产业的发展。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知名企业,携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上参观者络绎不绝。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