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保千里成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4-09-15 11:47:3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近年来,保千里在商用显示领域大展拳脚,经过研发与市场团队的持续探索与反复调研,推出了一系列迎合市场需求的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积极致力于传统行业突破和升级。因对

近年来,保千里在商用显示领域大展拳脚,经过研发与市场团队的持续探索与反复调研,推出了一系列迎合市场需求的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积极致力于传统行业突破和升级。因对传统服装行业转型提供积极助推,近日,保千里成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ffee99f717e5060bcc8c98a54ce40d86.png

 

近几年,电子商务以不可阻挡之势入侵人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传统产业遭受重创,传统服装行业可谓其中的“重灾区”。保千里商显产品及解决方案拥有时尚炫丽的外观设计、强大的资源整合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方法等多重优势,并推出了针对传统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P2N营销系统,全方位助力商家打造资源全效整合、极致客户体验、强化个性属性的全营销平台,开启传统服装行业营销新纪元。


621b4109cf50b0ef4732ec9d789c14db.png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于1988818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注册成立,由深圳市从事服装、服饰、纺织等相关行业自愿组织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集中了深圳市服装、纺织业中的优秀企业,在促进行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会员单位,保千里将恪守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宗旨,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实力与特色优势,积极配合协助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有效地推进全行业的经济技术进步和营销系统的更新升级,为促进服装行业向新技术、高质量、高档次、多品种、高效益的品牌化经营方向发展提供服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