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最新资讯!快鱼电子携新技术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6-10-27 16:23:0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最新资讯!快鱼电子携新技术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安防行业高端品牌展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今日正式召

 

最新资讯!快鱼电子携新技术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news9_1.jpg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安防行业高端品牌展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今日正式召开,作为音频行业的领导者,快鱼电子携最新声强定位技术与成熟的音频监控产品盛装亮相此次博览会!

 

现场动态

news9_2.jpg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市场总监冯震刚接受采访中

news9_3.jpg

络绎不绝的参展者来了解快鱼最新定制性方案

news9_4.jpg

金融行业参展者对理财双录风险控制系统给予一致好评

news9_5.jpg

 

外国友人正在了解何为音频监控,并就相关场景应用提出宝贵建议

news9_6.jpg

您留名片我送礼!就是这么任性!

news9_7.jpg

工作人员在向观展者讲解声音报警定位技术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何为声音报警定位技术?!

声音报警定位技术

news9_9.jpg

声强报警及定位系统是全新概念的声强报警产品,快鱼高保真拾音器,实时精确采集现场声音,对采集到的声音强度信号进行智能分析后立即发出声强联动报警信息,同时给出报警发生的方位信息。

 

基于拾音器阵列的声源定位技术,是声信号处理技术,是快鱼电子重点研发方向之一,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实际意义。

news9_8.jpg

摄像头配备4个定向拾音器,结合声音报警定位技术

当然不够!今天是安全产品博览会的第一天,小编仅仅透露了一丢丢的内容,想要了解快鱼更多音频最新技术,就快到展会上来找我们吧!别忘了我们的展位是:E2D01

对了!亲临现场的朋友们依旧可以得到我们的精美礼品一份哦!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还有今天领到礼品的小伙伴快到下面留言板来留言报道哦!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