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狄耐克晋升中安协副理事长单位

 2014-04-10 10:52:38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导读:2013年12月,经中安协开会表决,狄耐克正式晋升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狄耐克自加入中安协以来,积极参与安防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升

 

     导读:2013年12月,经中安协开会表决,狄耐克正式晋升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狄耐克自加入中安协以来,积极参与安防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服务行业发展;在工作上与地方协会紧密联系,相互支持,成功协助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办第一届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高峰论坛,得到中安协领导的认可与嘉奖。

 

d3be800f6ff5041e823e10ccbae170ac.jpg

 

     知识链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指导,是跨部门、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凡在中国境内从事防爆安全检查设备、安全报警器材、社区安全防范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视频监控防范系统、防盗锁门柜及防弹运钞车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均可加入该协会,现已拥有团体会员五百多家。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