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亚安应邀参加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

 2014-05-16 15:46:0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5月13日-5月15日,亚安参加了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作为天津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安防企业,亚安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洽会。 在智慧城市

 

     5月13日-5月15日,亚安参加了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作为天津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安防企业,亚安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洽会。

 

     在智慧城市与安防展区,亚安展出的智能化产品——视频入侵报警云台摄像机(电子哨兵),一经亮相就成了全场的焦点。据介绍,电子哨兵内部集成智能跟踪、声光示警、自动报警等功能,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示警、事后取证的全过程安防保护。凭借其强大的功能特性,电子哨兵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和赞许。此外,另一款明星产品“大块头”远距离激光一体化云台摄像机HDS3A85,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参观。

 

     此次展洽会,亚安近距离与各行业专家、用户进行充分交流与沟通,了解了市场实际需求,为更好地提供贴切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创造良好条件。面向未来,亚安将进一步深化市场应用,助推中国安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