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海康威视入围中石油大屏甲级供应商、工业视频战略选商

 2013-06-20 17:40:3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海康威视入围中石油大屏甲级供应商、工业视频战略选商 近日,海康威视和中石油管道局签订“工业视频监控设备采购战略合作选商中标备忘录”。备忘录中写到

 

 

海康威视入围中石油大屏甲级供应商、工业视频战略选商

 

      近日,海康威视和中石油管道局签订“工业视频监控设备采购战略合作选商中标备忘录”。备忘录中写到,海康威视成为中国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专用电视机(制造商)定商定价的甲级供应商。

      此次招标,共分四个标包,分别为单机平板显示设备、背投拼接显示屏(DLP)、等离子拼接显示屏、液晶拼接显示屏(LCD)。其中,海康威视在DLP、等离子标包中均获第一,单机平板、LCD标包中均获第二。专用电视机为中石油集团一级物资,后续二级单位需向集团专用电视机排名靠前的入围供应商或其背书的代理商进行采购。

      2013年3月,中石油还举行了一次工业视频监控设备战略选商招标。以往,中石油工业视频设备采购存在品牌多、型号杂、技术指标差异大、互不兼容、共享受限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管理方计划统一各生产型企业工业视频建设标准,选择“工业视频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主要包括摄像机、视频平台服务器、网络视频服务器、数字硬盘录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防爆产品等12类产品及相关服务。海康威视以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后续中石油A12项目里的工业视频监控子项目将不再招标,由海康威视独家承建。

      据了解,工业视频监控设备已调整为二类物资,中石油集团二级单位具有自主采购权,甲方将更加信任制造商提供的直供服务,包括产品提供和技术服务。

      这两次招标结果,将进一步提升海康威视在中石油系统的品牌美誉度。

      新闻背景:A12工程技术物联网系统

      A12项目范围涉及中石油所属工程技术板块公司(包括西部钻探工程公司、长城钻探工程公司、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测井有限公司、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工业视频监控系统为中石油工程技术板块客户提供生产、指挥、勘探、调度等业务系统的视频复核,提升客户数字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