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聚变未来 共筑辉煌”2013年雄迈新品发布会

 2013-05-31 10:53:42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日,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利来大酒店召开了2013“聚变未来 共筑辉煌”雄迈新品发布会。

 

 
 
 聚变未来 共筑辉煌”2013年雄迈新品发布会
 
 
       近日,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利来大酒店召开了2013“聚变未来 共筑辉煌”雄迈新品发布会。会上,雄迈主要发布了63系列HDiDVR主板、67系列HDiDVR主板、T系列专业NVR主板、海思3518方案IPC模组等,并协同雄迈之家的精锐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演示,吸引了500多家安防制造商及同行参会并得到众多同行的支持与肯定。
 
f9c33a53d540ff6976c9ff53b5e16c25.jpg 
       
       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晋生致欢迎辞并带来了“定位与竞争”的精彩发言。他表示,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企业需要用互联网的理念、思维方式和做事方式来经营企业,只有这样,企业才可以时代变革的大潮中,被推向时代的巅峰。会议期间,雄迈7条产品线的产品经理及项目经理对分别对新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全面介绍了最新的Hi3520D Hi3515A DVR\HVR\NVR主板、专业NVR主板、最新Hi3518C\Hi3516C IP模块模组、HD-SDI、车载主板、一体机芯等新产品。
 
 
5ca8735d29db2e490b68641bc7bfdce0.jpg
 
      本次新品发布会,雄迈在会场各处分别设立了新品DVR主板展示区、全SDI演示区、车载演示区、专业NVR演示区、63/67系列DVR主板演示区、海思方案演示区、雄迈云演示区、智能实时演示区、HD-SDI演示区、IPC模组展示区、以及以及雄迈之家精品成员展示区。
 
 
687312313f52ddac77c163e40a5adce5.jpg
(展示区)
 
23f785ebbdc7ef16338a2c2cae43a4ed.jpg
(演示区)
 
45c03ee71cf40a7f5be820d6bfd68393.jpg
(智能实时演示区)
 
    在会中的茶歇时间以及发布会结束后,雄迈技术人员进行了雄迈新产品的演示,并与参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探讨,迎来阵阵喝彩。
 
7733e95034880b6ad266b03f3cb5bb8f.jpg
 
       此次发布会成功展示了雄迈在安防监控领域推出的各系列产品,功能丰富、性能优越,让雄迈之家成员以及众与会嘉宾对雄迈的市场战略目标以及产品发展目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显示了雄迈带来的丰富产品和雄厚实力。雄迈愿与每一位伙伴一起携手,在安防行业的新一轮变革中创造辉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