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德凯环球引领商用视屏 创造时尚与价值

 2012-07-17 09:41:34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如今数字标牌行业已在国内发展的热火朝天,各大软、硬件厂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现象。数字标牌行业不断经历着市场的残酷考验,目前市场上各大厂商

        如今数字标牌行业已在国内发展的热火朝天,各大软、硬件厂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现象。数字标牌行业不断经历着市场的残酷考验,目前市场上各大厂商的竞争也逐步开始清晰化。市场检验结果表明唯有实力、有核心研发技术,产品质量稳定及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公司才能站稳市场。而作为中国最早提出商用视屏概念及从事商用视屏显示的开发商之一,德凯环球无论在技术还是产品方面都已在中国商用视讯领域具有不可小觑的领先地位。

       深圳市德凯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传输技术及相关视讯显示终端等设备的高端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商用视屏领域和数字标牌领域的大尺寸液晶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努力开发配套的软件操作服务平台。2011年,德凯环球研发生产的产品,已横跨商用、教育、家用等多个市场领域,并已储备应用于不同市场领域的高端显示技术的研发实力。数年来德凯环球始终坚持“技术专业,品质保证,忠诚服务”公司宗旨,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

       目前公司已开发出适用于教育培训的互动商用大屏、适用于商用领域的商用电视、数字标牌/广告机、多功能移动显示屏以及具有核心研发技术的高性价比SLCD拼接屏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传播媒体、全国各大机场贵宾厅、超市商店、邮政电讯、餐饮旅业、教育培训、金融、电力、展览展示等信息传播场合和安防监控领域。

 56b6010a07d0fd356b430bfd79239ea2.jpg

c044f48c99b2b4ca47051109ddb61932.jpg

c589011022ef4149a0ff41caaa00545d.jpg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德凯环球虽然在商用显示和数字标牌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但是丝毫没有因此骄傲松懈。近两年来,随着用户对视觉效果的不断提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的原料成本下降,行业市场正以一种迅猛的态势发展,需求量不断提升。现在的用户更注重产品的视觉效果、功能实现、操作简易性和服务体系。德凯环球就侧重产品外形、功能、操作性能,将产品技术进行纵深发展。在德凯环球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市场占有率获得逐步提升。

       未来,商用视屏和数字标牌产品将集商业广告、游戏、上网、手机互动功能于一身,这也是德凯环球不断努力和研发的技术方向。德凯环球将运用自主研发的一系列高性价比的视讯设备和信息发布系统和资深的研发市场人员,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针对产品进行持续的开发和改进,将用户的视觉感受和体验感觉放在首位,力争在产品和服务上保持长久的竞争优势,为企业、商家等使用者创造出一套高性价比的营销推广策略,将商业视界打造成高科技的视讯商业王国。

德凯环公司网址:http://www.dekko-lcd.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