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方案推荐】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 同为数码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

 2018-06-04 10:59:4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方案推荐】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 同为数码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永泰传媒 今天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人口越趋

 

【方案推荐】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 同为数码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

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人口越趋密集,住宅区不断增多,对安全防护提出了新的挑战。然而传统的安防系统部署繁多,互相独立,功能重复单一,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人们高标准的防护需求。同为根据安防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多年的技术积累,发布了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的安防综合管理软件,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的智慧园区。

 

9.jpg

 

方案以NVMS V2.0 Enterprise综合管理平台为核心,将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出入口系统、巡更系统、动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等系统及智能分析技术深度整合,实现大集成与综合管理, 带给客户全新的安防体验。



10.jpg

 

传统:传统安防业务固定

NVMS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安全看家

 

11.jpg

 

 

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私人管家,客户可依据自身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并提供个性化服务。由于它能够将视频监控、门禁管理、入侵报警、停车场管理、访客管理、电梯层控、在线巡查、消防报警等系统及智能分析技术就行深度整合,小区和家里的各个区域实时视频监控,并且还有巡更和人员定位系统,让客户无任何后顾之忧。


 

 

传统:监控信息量巨大,查看、查询都是费时费力

NVMS%20:既能识别得了流氓,%20又能分析得了数据

 

 

 

传统视频监控信息量巨大,查看、查询都费时费力。NVMS2.0系统具有对各子系统进行数据通信、信息采集和综合处理的能力,可根据每天记录的数据生成优化管理所需的相关信息分析和统计报表,为商业活动以及提前排除安全隐患提供有用的参考价值。

 

 

 

传统:多个孤立系统并存,使用不便,维护成本高

NVMS:360度全能型、优秀、%20耐思

 

 

传统安防涉及多个系统,当多个孤立系统并存时会存在使用不便,维护成本高等问题。NVMS V2.0 Enterprise综合管理系统能够对各类系统监控信息资源的共享和优化管理,感知全局,各个系统之间相互联动,牵一发而动全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传统:依靠人工管理以及长时间盯屏幕查看的方式

NVMS%20: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

 

 

园区内员工、访客人员数量较多,车辆、物资数量较多,单靠人工管理以及长时间盯屏幕查看的方式,难免有视觉疲劳,监控疏忽的时候。NVMS V2.0 Enterprise综合管理系统采用了最新的人脸识别功能,能够智能的识别人脸,身份确认,人脸布控,以图搜图,出入管理的安全防护系数将大大增加。


NVMS%20V2.0系统功能
鱼眼模式内嵌式鱼眼校正算法技术,无缝对接TVT鱼眼摄像机,支持三种安装场景选择,支持多种画面分隔组合,一键式快速选择,操作便利。
门禁考勤
支持门禁刷卡记录查询,异常事件联动摄像机抓拍和录像,支持手动及警告联动开门。
12-25.jpg
人脸识别
支持门禁刷卡记录查询,异常事件联动摄像机抓拍和录像,支持手动及警告联动开门。

12-26.jpg

客流统计
支持通实时及汇总客流统计,支持历史查询和图表展示,支持数据导出。
13.jpg
行为分析
支持越界\绊线、区域入侵、物品看护、人员入侵、人群密度等行为分析,并触发各种联动,实时锁定异常
14.jpg
防盗报警
实时展示子系统、防区状态,支持告警与视频联动,支持反向布防、撤防及旁路


 


常规功能

资源管理

支持编解码设备、第三方子系统、平台服务集中接入和管理、支持服务器分布式部署

 用户管理

 支持多用户对话,支持多角色管理及授权

 视频预览

支持一机多屏,即时回放,通道组轮询、支持自定义分隔显示

 云镜控制

支持对云台8个方向进行控制、支持光圈、镜头控制、支持预置点、轨迹及巡航线调用 及设置,支持3D放大

 语音控制

支持远程监听,双向一对一语音对讲,支持语音广播

 图片抓拍

支持实时预览和录像时手动抓拍,支持告警联动前端抓拍

 录像存储、回放及备份

支持排程、事件、手动录像,支持设备、中心存储录像检索及回放,支持时间片、事件和标签回放

 电子地图

支持图片和在线地图,支持多级展示,可添加、修改、移动、删除热点(监控点、门禁点、传感器、子  系统、防区等)

 

 


 

15.jpg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