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博克】让智能为公司升级

 2018-04-27 10:56:21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博克】让智能为公司升级2018-04-2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BECK博克调查据悉,年轻人更喜欢国际化的办公。即公司与国

 

【博克】让智能为公司升级

2018-04-2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BECK

博克调查

据悉,年轻人更喜欢国际化的办公。即公司与国际接轨,拥有高端设备和最新理念。

为你打call还有这种操作公司要档次安全!智能管理国际展会·国外友人超稳定门禁管理系统智慧 / 科技专属于我的开门新方式刷卡开门有指纹考勤吗?

 

国际接轨

C
1.请选择正确的国际化方式(多选)AA拥有专门的国际化团队BB长期稳固的跨国业务CC定期参加国际展会DD运用最新的国际理念 请点击选项选择正确答案

 %20 %20 本月,博克国际部的同事代表公司,参加2018年春季香港展。展会上不断的有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下单,参展过程中我们的展位上客户络绎不绝也注定了我们此次的行程必定收获满满!

当然, 国际化并不是每个企业的刚需,但是!智能产品的运用真的可以为你的公司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哟~

 

 


 

智能享受工作

1.考勤门禁和手动签到

就个人而言,手动签到的考勤系统大伙儿只要别迟到太久,都可以填准时上班时间。有了考勤机,上下班的的时间都把握的非常好,不会存在侥幸的迟到早退心里。

当然最主要的就是,指纹打卡超方便,刷卡开门超级有个人归属感,同事们都觉得有了考勤机,公司制度都公正又规范了呢,连带着个人档次都上去了!

 

 

2.门禁控制器和钥匙开门

就公司而言,上班都要等人来开门,还有请个看门的保安,晚上也巴不得有人值班,心太累!

装了门禁控制器,数据化管理,员工来上班,刷卡或指纹,开门时间,进出情况一目了然,方便又安全省心又省力!

 

10.jpg

 

3.玻璃自动门和手动木门

公司入口的大门如果是玻璃自动门,会给我们一种迎宾的优越感;办公室比起压抑的实墙,我们更喜欢玻璃隔间,不仅节省空间,更加通透舒适。装上智能门禁,让整个办公环境都显得高端又优雅~

11.jpg

12-20.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