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美一参加2018(珠海)医院建设博览会

 2018-04-26 11:39:08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美一参加2018(珠海)医院建设博览会2018-04-2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珠海)医院建设博览会4月21-2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

 

美一参加2018(珠海)医院建设博览会

2018-04-2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8(珠海)医院建设博览会4月21-2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美一对讲也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展出了数模医护对讲产品、全数字医护对讲产品、以及全新的智能医护对讲系统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设计院、医疗行业集成商等客商纷纷前来美一展位上了解洽谈。其中,不少使用过美一医护对讲产品的老朋友给予肯定。目前,有数个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合作中。

微信图片_20180426114604.png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公司自主品牌“MEEYI美一”是福建省著名商标,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平安校园、数字医疗、信息化监狱、银行、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提供专业对讲综合解决方案。

02.gif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