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国丰东盛智慧安防乘风破浪!引爆吉林安防展,现场连续重磅签约!

 2018-04-23 15:24:4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国丰东盛智慧安防乘风破浪!引爆吉林安防展,现场连续重磅签约!2018-04-23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4月8日激情而燃情的20

 

国丰东盛智慧安防乘风破浪!引爆吉林安防展,现场连续重磅签约!

2018-04-23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4月8日

激情而燃情的2018吉林长春安防展开幕后,

国丰东盛3号馆141号展位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特顿&嘿呗新品引爆

智慧安防、智能家居市场热潮


9.jpg

 

展会现场

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仓储配送中心

嘿呗智能锁工厂店仓储配送中心

也迎来了火热签约

 


辽宁锦州李总现场签约

正式加盟特顿智慧安防/嘿呗智能锁工厂店仓储配送中心

 

 

【祝贺锦州李总,百忙之中从锦州到长春展会现场签约】


【国丰东盛李总(左)、国丰东盛汪总(中)辽宁锦州李总(右)】

 

吉林长春任总现场成功签约

特顿智慧安防(嘿呗智能锁)仓储配送中心


 

 

 

【祝贺任总签约】


12-20.jpg

【国丰东盛李总(左)、国丰东盛汪总(中)吉林长春任总(右)】

 

老司机一听这个消息就了然于胸了,

合作才是共赢强大的途径,

更何况,

两者优势互补,

对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长春市作为省会城市。位居东北三省的中心,具有较好的的区位优势,再加上近几年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倾斜,长春市的经济发展是迅速的。一些外商看好长春市的发展潜力,加大了对长春市的投资力度。

 

由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内蒙古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长春)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十五届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它在中国国际安防展中的地位,已成为中国安防行业最重要的、不可缺的展览盛会之一。

 

本届展会上,国丰东盛智能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无线套装、4G太阳能、VR摇头机、汽车后装六大产品板块及嘿呗虹膜智能锁、特顿人脸识别摄像机守护者X系列、VR摇头机、互联网云存储摄像机小管家等爆款级创新前沿新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体验,众多工程商、集成商对国丰东盛智慧安防工厂店模式兴趣甚浓,并达成加盟意向。辽宁锦州李总、吉林长春任总等加盟伙伴进行了现场火热签约,正式加入国丰东盛大家庭!


 

 

 

国丰东盛行业首创智慧安防工厂店新模式。国丰东盛·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运营模式为,产品渠道总模式和连锁直销模式相结合,并以省级为中心,覆盖各地市、县,通过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仓储配送中心、各产业事业部,为全国终端及工程商提供智慧安防全系列产品体验、一站式采购交易、本土化配货、物流配送、技术指导、售后等一系列产业链配套服务,为智慧安防O2O打通最后一公里环节。

 

14.jpg

 

国丰东盛·嘿呗智能锁作为2017年新进军智能锁行业的品牌,采用了“胜兵先胜而后求战”的发展战略。结合德国先进制造工艺的嘿呗I智能门锁在外型、产品功能各方面领先行业。特别是嘿呗最新推出的“虹膜识别智能锁”更是以国际安全系数最高门锁引领行业。嘿呗智能锁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和更好使用体验,快速增长客户数量,增加市场占有率和渗透率,为打开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15.jpg

 

市场那么大,我想去开拓!

国丰东盛就是开拓路上披荆斩棘的先锋,

他们乘风破浪,披星戴月,

只为在这广袤的市场之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一同将特顿智慧安防/嘿呗智能锁工厂店开遍祖国每一座城市!

国丰东盛正以智慧安防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奔跑,

愿与加盟伙伴携手,同行天下,共创辉煌!

 

--end--


 

加入国丰东盛,

开启您事业发展新起点!

 

 

产品板块

 

 

 

 

 

 


国丰东盛

智慧安防产品一站式供应平台


招商热线

13530472815(李总)

13511007251(张总)

13901088388(汪总)

 

22.jpg

携手特顿,共赢未来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