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殿堂级荣誉∣狄耐克荣膺2016中国地产风云榜“首选实力品牌”

 2017-01-17 14:32:12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1月11日下午,以“创新共享 活力”为主题,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安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6-2017(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2000多位房地产界专家学者、行业翘楚,300余位媒体人士共同出席盛会,并参与评选发布“风云榜”五大榜单获奖名单。典礼中,评选组委会授予狄耐克“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称号,以表彰狄耐克在智慧社区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影响力。

 殿堂级荣誉∣狄耐克荣膺2016中国地产风云榜“首选实力品牌”



       1月11日下午,以“创新共享 活力”为主题,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安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6-2017(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2000多位房地产界专家学者、行业翘楚,300余位媒体人士共同出席盛会,并参与评选发布“风云榜”五大榜单获奖名单。典礼中,评选组委会授予狄耐克“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称号,以表彰狄耐克在智慧社区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影响力。

01.jpg
 
02.jpg
 
       此次风云榜全部邀请行业内顶尖实战专家为榜单把关,由传播委员会、资信评审委员会、开发商品牌委员会依据专业、客观和公正的评价体系,以及新浪乐居、搜狐焦点、网易房产、腾讯房产、凤凰房产等权威媒体公众投票,现场揭晓了2016年度大事件、综合实力30强、部品实力品牌、特色竞争力品牌企业等数十个奖项。综合对比企业多项经营指标,“DNAKE狄耐克”再度蝉联“中国房地产部品首选实力品牌”!
表彰狄耐克在智慧社区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影响力。

03.jpg
 
04.jpg
 
05.jpg

颁奖现场
狄耐克战略地产部副总姜楠代表领奖
 
       狄耐克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厂家,在行业内率先将楼宇对讲、IP行业对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新风管理、净水管理、电梯物联网、社区O2O服务平台及社区IBMS管理平台等系统与设备依托“i尚社区”云平台,实现互联互通、5A管理。立企以来,公司以“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环境。 
       狄耐克将始终秉承“创新、诚信、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企业创新能力,恪守诚信经营原则,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共赢合作平台,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