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喜讯丨豪恩成为阿里云IoT智慧园区领域战略合作伙伴!

 2018-04-08 13:48:1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喜讯丨豪恩成为阿里云IoT智慧园区领域战略合作伙伴!2018-04-08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汇聚科技生态,驱动数字中国。3月

 

喜讯丨豪恩成为阿里云IoT智慧园区领域战略合作伙伴!

2018-04-08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汇聚科技生态,驱动数字中国。3月28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全面进军物联网领域,全方位展示时下最热门的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前沿科技。


12-14.jpg

 

物联网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生态系统,继2017年成为阿里巴巴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后,豪恩此次受邀参加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再获授牌成为阿里云IoT事业部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展开共同探索和深入合作。

 

12-18.jpg

 

从技术协议融合到共建智慧园区,豪恩与阿里的伙伴合作关系再度升级,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豪恩以 LHB9000 总线制报警系统为核心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和 iHORN 智能家居感知应用解决方案,未来有望以示范园区的方式全面落地,共同为数字中国打样。

 

12-20.jpg

 

除阿里巴巴外,豪恩在安防领域先后与万科、碧桂园、恒大、融创等品牌地产进行合作,并为华为、京东、海尔、美的等行业伙伴提供智能感知应用解决方案。未来,豪恩将构筑更多“智慧与安全”空间。


豪恩,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7.jpg

 

 

 

 

阅读 65
5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