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2017 |“鸡”情满满,开工大吉!

 2017-02-13 14:18:4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我!们!开!工!啦!在祝福声中,在坚定自信的眼神中,早已蛰伏在旁的鞭炮随即“噼里啪啦”响起!宇洪湖北光电和广州工厂现场热闹喧天,人人喜气洋洋,满面春风,浓厚的新春氛围中,眼前一切无不传递着一个喜讯——我们开工啦!2017,宇洪正式扬帆起航!一声声的新年祝福,一浪浪的喜庆热潮,一片片的炮仗大红纸碎腾空跃起,转眼间,遍地大红!

 

 2017 |“鸡”情满满,开工大吉!



2017年2月6日,农历丁酉鸡年正月初十!
 
01.jpg
 
       我!们!开!工!啦!在祝福声中,在坚定自信的眼神中,早已蛰伏在旁的鞭炮随即“噼里啪啦”响起!宇洪湖北光电和广州工厂现场热闹喧天,人人喜气洋洋,满面春风,浓厚的新春氛围中,眼前一切无不传递着一个喜讯——我们开工啦!2017,宇洪正式扬帆起航!一声声的新年祝福,一浪浪的喜庆热潮,一片片的炮仗大红纸碎腾空跃起,转眼间,遍地大红!
 
02.jpg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欢呼雀跃中是宇洪家人们在摇曳着快乐的手,兴奋满怀激动一片!我们坚定,坚强,坚韧,精神抖擞,一马平川!情情景景无不昭示着这一年即将开始和必将迎来的蜕变与美好!
 
03.jpg
 
来个 high tea 时光
 
       宇洪人永远有一颗勇敢年轻的心,今天起,宇洪人当不负春光,满怀“鸡”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用不输与任何人的决心,高扬奋发拼搏的干劲,抓住机遇,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

04.jpg
 
05.jpg
 
       宇洪人永远有一颗惜福感恩的心,感谢10年来所有新老客户朋友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结伴前行,共同齐头并进健步如飞,仰首自信阔步未来!(文|潘小白)

开工吉日良辰,兹以对联共勉:
(横批:继往开来)
十载宇洪励精图治智慧传输连九州
千人合伙化茧成蝶转型升级闯宇洪!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