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如何安装可视对讲分机|科濠给你支招

 2018-03-09 10:33:3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如何安装可视对讲分机|科濠给你支招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可视分机在居家生活中发挥着高效的安防作用,随着人们生活品

 

如何安装可视对讲分机|科濠给你支招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02.jpg

       可视分机在居家生活中发挥着高效的安防作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及安全意识的提高,可视对讲愈发成为小区中不可划缺的一部分。因此,今天小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可视对讲分机的安装方法。

 

1

安装前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不要安装在高温或低温的地方(标准温度为-13~+57℃)。
(2) 不要安装在曝晒,滴水或潮湿的地方 。
(3) 不要安装在化学物质腐蚀,灰尘过大或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
(4) 不要安装在噪音大于70dB的地方。
(5) 不要安装在强磁场附近。

 

2

可视分机的安装方法

 

(1) 将可视分机安装在良好的目视水平高度,建议离地面1.5m的门口上(如图A)。
(2) 室内机对讲距离约为40cm(如图B)。

 

03.jpg

(3) 科濠分机使用的线材为4*0.5mm2护套线及75-3(96编)视频线,线长超过50米时,用4*0.75mm2护套线及75-3(96编)视频线,接线方式是室内机和室外机所配套的6芯线按相同的颜色连接。室外机的“L+”, “L-”接线端子接电控锁,连接线采用2*1.0mm2护套线。
(4) 室内机和室外机连接好后,将所配的变压器插入交流电源,将变压器的输出手头插入室内机的电源插座。
(5) 按86盒尺寸在86盒中心点距地面约145CM处的墙上开一槽孔(见图1)。
(6) 将连接分机线从86盒进线孔穿过,再将86盒装在槽孔内,并预埋水泥(见图2)。
(7) 留出线后,对准86盒的螺丝柱,用2个螺丝将挂墙铁架固定在86盒上(见图3)。
(8) 接好分机线,将分机底部的挂墙口对准持壁铁架挂钩按入并向下拉至稳固(见图4)。

3.jpg

       都get到了吗?至于颜色塔配问题,务必在购买前就要考虑好,科濠可视分机百塔且款式繁多,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您。
       接着,将会有一大波科濠新品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04.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