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慧友安】电厂安全 巡更保障

 2018-01-26 10:48:2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慧友安】电厂安全 巡更保障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项 目 简 介 荆州市生物发电厂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的环保、科技、创新型发

 

【慧友安】电厂安全 巡更保障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02.jpg

 

 项 目 简 介

 

荆州市生物发电厂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的环保、科技、创新型发电厂。几年来,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已达到国内同类型机组先进水平。

 

荆州市生物发电厂应用案例
 

荆州市生物发电厂以“安全、稳定、效益、发展”为工作主题,努力践行“安全为天、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奉献为荣”的企业价值观,认真落实以安全、技术、设备、文明生产为核心内容的“四个责任制”,持续导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文化,追求资源“零浪费”、工作“零不良”、管理“零漏洞”。

为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荆州市生物发电厂引进慧友安电子巡更系统。根据厂区特点,管理中心在需要进行巡查的地点及安全隐患和监视盲区安装巡更点。通过后台软件设置好巡检计划,巡检员手持巡更机按照设置好的路线及制定时间进行巡逻,这样可以实现对保安的工作情况进行记录和考核管理。

 

 

解 决 隐 患

 

1、让巡检记录有据可查,防止巡逻人员漏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实现科学的现代化管理。


2、按照计划检查工厂内各消防系统、报警系统以及设备的运转状况,确保设备完好,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


3、保证巡检质量,及时的了解和发现问题,减少因安全隐患造成的安全事故。


4、通过系统软件对巡检信息的分析和处理,为巡逻人员提供有用的信息,并制定相应的策略,把安全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防范于未然。

 

产 品 简 介

 

 

03.jpg

3.jpg

04.jpg

8.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