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捷成安翼闸给予自助餐厅安全保障

 2017-12-14 09:17:0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捷成安翼闸给予自助餐厅安全保障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捷成安翼闸给予自助餐厅安全保障翼闸主要用于人行通道管理,具有快速打开、

 

捷成安翼闸给予自助餐厅安全保障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捷成安翼闸给予自助餐厅安全保障

翼闸主要用于人行通道管理,具有快速打开、安全、方便等特点,是行人高频率出入通道的理想管理疏导设备。现已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站、车站、码头、景点、公园、单位人行通道等。可以配合智能IC卡实现脱机型售票管理系统功能,形成人员进出的无人值守管理。接下来就介绍下捷成安智能翼闸应用于自助餐厅的案例:

TOP1

安全可靠

  营口佰烧海鲜烤肉自助餐厅位于营口市站前区万达广场3楼,订制了捷成安”中国红翼闸-通道翼闸“。通道翼闸跟智能餐饮检票系统一结合既具有高贵大气的识别检票功能,又可以防止逃票套票的现象生。一人一票不怕跑单,甚至有时候食客太多店家无法计算店内人数,使用了翼闸便可以控制店内客流往来人数。

02.jpg

自助餐厅案例:【辽宁省营口佰烧海鲜烤肉】

2.jpg

营口佰烧海鲜自助餐厅员工合影

03.jpg
餐厅通道出入口

 

TOP2

工作高效

 

普通餐厅的模式逐渐无法满足挑剔的消费者,在这种环境之下,餐饮行业的体验式营销,为自助餐厅树立消费者体验的高标准之下应运而生。翼闸与自助餐饮售检票系统的配合在通道里,这时翼闸就可以运用在自助餐厅的检票口了。

3.jpg
一人一卡,方便快捷

04.jpg

餐厅美食

4.jpg

自助餐厅海鲜美食

05.jpg

餐厅酒窖

5.jpg

自助餐厅美食

6.jpg

整齐排队欢迎,给客人回家的感觉

TOP3

方便管理

根据每个人员通道人流情况,配备相应数量的翼闸。每个翼闸通道配备两个读卡器,负责人员进出刷卡验证;一个通道配备一个固定枪型摄像机作为特写摄像机,负责抓拍读卡人员上半身图像,用于与制卡时数据库内存的照片进行对比;整个人员通道配备一个一体化球型摄像机作为全景摄像机,对整个人员通道进行实时监控,操作人员可以通过转动、变焦等操作,对特殊场景具体观看。

7.jpg
餐厅出入口

TOP4

应用广泛

智能翼闸开门速度快、无障碍、使用安全、噪音小、管理安全方便等特点。翼闸适合高档小区、写字楼、旅游景点、饭店餐厅、电影院等行人出入频率高的场所。

捷成安是一家专业从事三辊闸、摆闸、翼闸、平移闸、高转闸、半高闸、速通门、停车场系统,票箱、升降柱等设备生产厂家。成功案例涵盖学校、小区、餐厅、事业单位、写字楼等各行各业。如有需要请致电:400-8080-038,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捷成安翼闸应用于佰烧海鲜烤肉自助餐厅门店分布:

 

山东潍坊店

地址:奎文区世纪泰华假日广场四楼

青海西宁店

地址:城西区新宁路王府井百货5楼

湖南长沙店

地址: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北段F区3002号

辽宁营口店

地址:站前区万达广场大商业3层

河南郑州店

地址:中原区桐柏路棉纺路锦艺城购物中心3楼(B区)

陕西西安店

地址:西安市凤城七路未央路交口熙地港购物中心5楼

山东青岛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利群金鼎广场六楼

8.jpg

捷成安工程师调试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1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