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小维发布智能猫眼K6,新增遮挡报警,红外报警快速响应模式

 2018-01-19 10:10:1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小维发布智能猫眼K6,新增遮挡报警,红外报警快速响应模式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小维新发布的智能猫眼K6,在报警内容和报警方式上

 

小维发布智能猫眼K6,新增遮挡报警,红外报警快速响应模式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小维新发布的智能猫眼K6,在报警内容和报警方式上做了全新的升级,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透过手机掌握门外风吹草动。

基本参数


屏幕4.3寸

像素130万

LED红外灯4颗

160°大视野广角

最大支持64G本地拓展内存

 

02.jpg


报警内容升级


试图通过遮挡智能猫眼,掩盖自己不法行为的“蟊贼”们,这次要失望了。


小维智能猫眼K6,新增遮挡报警功能,当猫眼被遮挡时,K6会立即向户主发送“设备被遮挡”的报警提醒。

 

2.jpg

 

除去设备被遮挡报警功能,门铃报警和移动侦测报警,依然是小维K6作为智能猫眼的主打功能:

 

门铃报警:

有人按响门铃,猫眼即会将访客抓拍下来,推送到户主的手机进行通知。

人体感应报警:

感应到有人在门口逗留超过预设时间,智能猫眼即发送报警信息通知户主。


 

03.jpg

 

报警方式升级


为了保证猫眼报警消息被更及时的接收和查看,小维智能猫眼K6的报警方式,也做出了更为优化的调整


>>>>
1. 
小维智能猫眼K6的报警消息,可推送至小维智慧家庭APP端或者手机微信,有效解决了报警消息容易被手机拦截的问题。

 

小维猫眼K6微信报警还实现了图片报警功能~

 

>>>>
2.
小维智能猫眼K6移动侦测报警,新增快速响应和精准稍慢两个红外报警模式。


快速响应:PIR触发后立即推送报警。

精准稍慢:PIR触发后,通过移动检测判断画面是否变化,若有变化,则推送报警消息;若无变化,则不推送报警消息。

 

 

3.jpg

 

除去报警内容以及报警方式的功能亮点,智能猫眼K6延续了小维智能猫眼S6的一系列亮点功能:


电子门铃+监控+猫眼功能三合一,支持双向语音对讲,大屏显示、超清夜视,电池可待机三个月等,都让它可以轻松满足用户远程监控家门、接待访客的需求~可谓是有史以来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智能猫眼~


欲知更多小维智能猫眼K6详情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04.jpg

 

▼▼▼     

如果你有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如果你想要代理智能摄像机、智能猫眼、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产品,请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下方二维码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同为中国家庭创造智慧的安全世界!

8.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