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重要通知】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就选开尔瑞

 2017-01-04 14:08:3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重要通知】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就选开尔瑞

自2016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将率先试点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

 【重要通知】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就选开尔瑞



       自2016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将率先试点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号牌号码由5位升为6位,如原“粤B·D1234”可升位至“粤B·D12345”。新能源汽车号牌按照不同车辆类型实行分段管理,字母“D”代表纯电动汽车,字母“ F”代表非纯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等)。小型汽车号牌中“D”或“F”位于号牌序号的第一位,大型汽车号牌中“D”或“F”位于号牌序号的最后一位。

01.jpg
02.jpg
B·D纯电动车牌

03.jpg
B·F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
 
     
       开尔瑞车牌识别系统已可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2017年01月03日前售出的车牌识别系统(F款)摄像机,可通过系统升级后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2017年01月03日后售出的车牌识别系统,出厂即兼容识别新能源汽车号牌。特此通知。

04.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