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新开局,新举措,股份公司谋划备战2018

 2017-12-19 15:12:0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新开局,新举措,股份公司谋划备战2018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年股份公司将继续在“1234”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抓

 

新开局,新举措,股份公司谋划备战2018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8年股份公司将继续在“1234”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抓好运营体制改革、营销体系改革、绩效体系改革等管理工作为重点,全面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加快科研成果转换,为公司提质转型打好攻坚战。公司将围绕全年经营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建立以利润为中心的管理体制。建立合理的可操作的运营管理模式和考核评价体系,将压力与权利下放,划小经营核算单元,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提升公司运营质量。

二是深化大营销体系建设改革工作。建立以区域事业部为市场开拓主体、“军、警、特、新”为核心条线管理的营销格局。

三是加快科研产品研发。软件产品以军工行业应用为主线、结合运维管理平台,进行组件化的软件工程开发,形成软件产品线,并重点做好军工企业安全监管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硬件产品研发将在继续做好危险品探测器手执产品迭代开发的基础上,启动低价简配版便携式危险品探测器以及危险液体探测仪等产品的开发工作,将产品进行系列化。

四是以创建“优质工程”为抓手,制定创优实施方案,强化和注重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通过对典型项目的综合评价考评,总结经验,改进手段和方法,提升管控的能力。

五是深化“四能”改革,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引进力度,严格控制管辅人员比例,建立严格、科学的考核与激励机制,优胜劣汰,让有担当有贡献的员工有获得感,与公司收益共赢。

六是切实加强党总支党建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注重实效抓党建的思路和主线,促进党建工作更加规范、严谨、务实;精准发力,把经营工作、改革改制、重点工作等纳入工作范畴,真正的形成互融贯通;寻突破,勇创新,创建党总支党建工作新局面;系统思考、策划和组织开展文化建设,形成整体推进方案和计划,营造公司内部员工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氛围和文化。

2018年,股份公司将在(集团)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以经济益为中心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运营质量的提高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管理水平,为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