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伊兰度】关于道闸机你了解多少?

 2017-04-05 15:05:52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科技的发展与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快捷和便利,道闸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更是无处不在,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除了常见的门禁管理系统以外,停车场道闸管理系统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提高管理工作效率以及秩序的维护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那么对于道闸机你了解多少呢?

 

1.jpg

一、道闸机规格简单介绍

1、直杆道闸

 

直杆道闸是最常见的道闸,使用广泛,杆长最长6米。

 

2.jpg

 

2、折臂杆道闸

 

折臂杆道闸最长为5米,一般地下车库使用,至顶一般2.8米以内。

 

3.jpg

 

3、栅栏杆道闸

栅栏杆最长为5米,建议3-4.5米最佳。

 

4.jpg

 

二、道闸机的功能参数

 

5.jpg

 

三、道闸机的适用场所

 

道闸机的应用场所非常的广泛,已融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随处可见它的身影。如需要验票的公共场所,例如景区、场馆、车站;需要授权进入的场所,小区 、学校、工厂、医院等人流量及车流量较大的场所,可根据不同场所的人流和车流特点,选择相应的道闸机管理系统。

 

6.jpg

 

如今道闸机管理系统已成为安防行业的一大趋势,随着停车场行业的不断发展发展于进步,对道闸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优良的产品与专业化的公司团队更能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成都伊兰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车牌识别系统、广告道闸、翼闸摆闸三辊闸的研究和发展。严格把控的生产车间、专业有序的销售队伍、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多详情咨询 https://cdeland.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