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慧友安】畅通深圳 成就未来

 2017-04-26 09:29:0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对于地铁运输来说,地铁线网交通调度指挥系统是自己的“大脑”,地铁线网调度指挥系统负责监控并控制铁路运输的全过程。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对于地铁运输来说,地铁线网交通调度指挥系统是自己的“大脑”,地铁线网调度指挥系统负责监控并控制铁路运输的全过程。
一般情况下,铁调度指挥中心负责整个线路的统一指挥工作和集中领导工作。当调度中心出现问题时,车站调度机构应该通过信号指挥地铁正常运行,做好铁路线网调度指挥的系统建设工作,能够保证运输的持续性,提高铁路运行的稳定性,能够协调各系统的工作,保证运输安全。

1.jpg
 
慧友安巡更管理地铁调度中心安全

深圳地铁运营总部调度中心引入慧友安巡更系统,更好的确保调度中心设备的安全运行,科学有效的管理巡逻人员。

调度中心管理人员在监控、调度设备供电处,消防通道,安全门,走廊,电梯口等安全隐患和监视盲区点安装巡更点。通过后台软件设置好巡检计划、线路,巡检员手持巡检器,按照设置好的时间到指定位置后读取巡更点,巡检器会自动记录巡检地点名称和到达时间,这样就可以实现对巡检员的工作情况进行记录和考核管理。

2.jpg
 
3.jpg

解决的问题

确保监控设备,信息通讯、调度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对有问题的设施进行及时处理和更换;
检查有无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安全疏散的现象;
杜绝了人员脱岗现象,做到巡查不间断、督促不间断、服务不间断,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当中。
让巡检记录有据可查,防止巡检人员漏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实现了科学的现代化管理。

产 品 简 介

产品名称:防爆专用巡更
产品型号:HUA-101
 

4.jpg
5.jpg
 
防爆:HUA-101通过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认证
 
6.jpg
 
7.jpg

项 目 简 介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承担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任务;运营总部代表地铁集团全面负责地铁的运营管理等工作,涵盖40多个专业,100多个工种,是直接服务于社会大众,展现深圳地铁形象和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

8.jpg
 
9.jpg
 
10.jpg
 
1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