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ONV光网视震撼亮相美国安防展“中国智造”尽显国际范儿

 2017-04-07 15:29:2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7年4月6日,美国西部安防展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办,2017年是第49届盛大开幕,该展会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大的安防展会。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7年4月6日,美国西部安防展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办,2017年是第49届盛大开幕,该展会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大的安防展会。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ISC West服务于所有安防产品分销渠道,并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方案的发布举办论坛,在安防领域内为所有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优秀的商业洽谈平台!光网视携旗下智能PoE交换机系列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连续4年精彩亮相美国安防展,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展现了中国智能PoE的风采,获得国外买家的一致赞誉。

 

2.jpg

 

随着海外市场对安防产品需求的持续提升,近年来,光网视注重海外市场的开拓,在立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还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真正实现了“走出去”,整合国际高端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抢占行业技术“智高点”。

 

3.jpg

 

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光网视14年来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在打造全球一流技术产品的同时,展现了中国智能PoE交换机的实力,扩大了行业影响力。短短几年,光网视产品在美国迅速立足,未来几年将继续以高性价比、质量可靠的优势向海外市场进军,代表中国智能PoE交换机打响民族品牌。

 

5.gif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