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环宇通】安防,人防下的技防

 2017-04-07 15:11:5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的美一对讲系列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医院、银行、车站、学校等各领域。专注安防18年,是对讲、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01

国际公众安全受威胁

        近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目前至少10人死亡、约40人受伤,国际社会震惊。

 

1.jpg

 

       暴恐对于民众的伤害事件不断上演,全球各地都有发生不同频率的暴恐事件,高发地前三名的分别是为车站、广场、校园。各国除了在加强监管、警力部署以外,紧急求助报警设施也成为重要的角色。

02
美国

        北美市场——世界最大安防市场作为全世界最大安防市场,其中美国约占90%、加拿大占8%、墨西哥占2%。在“911”事件后凸现,不仅是机场、摩天大楼等标志性建筑和政府机构等敏感部门,就是普通的公共场所、家庭也加强了安全保卫的力量,而另外一个场所就是学校,美国的校园枪击案件也不断在发生。

        在人防的基础上,技防也不断被加强。比如校园,我们所熟知加州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

 

2.jpg

 

3.jpg

 

4.jpg

斯坦福大学

 

5.jpg

 

6.jpg

 

7.jpg

加州理工学院

        除此之外,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等知名高校都纷纷安装紧急求助报警系统。

03
英国

        由于受恐怖主义的影响,如2011年的伦敦火车爆炸恐怖袭击等,促使英国大力提倡在公共区域安装安防监控设施。现今,英国的公共摄像头超过10万个,各个公共场所、学校等也不断加强安防设施的建设。

8.jpg

英国甚至将报警装置安装于自动贩卖机


04
中国

       相比欧美国家,中国现代社会的安防行业起步晚了不少,并且民众对于安防的概念较为模糊。然而,中国安防市场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在增长,是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车站、学校、景区等地方也在逐步完善报警系统。

 

9.jpg

 

10.jpg

 

11.jpg

用于学校的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立柱

 

12.jpg

 

13.jpg

景区

 

14.jpg

体育馆

 

15.jpg

广场

 

16.jpg

医院

 

17.jpg

 

18.jpg

地铁站

 

 

19.png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的美一对讲系列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医院、银行、车站、学校等各领域。专注安防18年,是对讲、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美一,安全、安心、每一天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