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海曼智能家居斩获2项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7-03-08 16:15:0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近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17年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揭晓,海曼凭借旗下两款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烟雾报警器和智能一氧化碳报警器揽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来自海曼科技的设计师和研发工程师团队再次获得了国际的认可。

 

近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17年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揭晓,海曼凭借旗下两款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烟雾报警器和智能一氧化碳报警器揽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来自海曼科技的设计师和研发工程师团队再次获得了国际的认可。


01.jpg
02.jpg

德国“红点奖” (RED DOT DESIGN AWARDS)是全球工业设计界顶级设计大奖,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被称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的设计而从同类中脱颖而出的作品。
获得该奖项,便意味着产品的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智能烟雾报警器
艺术与实用结合,海曼智能烟雾报警器采用MINI外形设计,简约时尚。外壳采用阻燃工程材料,灰与白的色调经典搭配及光滑的表面使其增添几分优雅,弧形线条凸显了匀称的比例,具有雕塑感。
 
03.jpg

凭借其轻便简约的设计理念,配以无线连接方式,使得这款报警器适合各种安装方式,即贴即用,不会对墙面造成任何损伤。
 
04.jpg

 产品虽然外形简洁小巧,却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设计结构。它采用超低功耗ZigBee无线组网技术设计高性能电化学传感器,内置高分贝蜂鸣器,性能稳定,当探测烟雾浓度到一定值时,立即发出高分贝报警提醒。更精细的设计,只为更专业地守护用户安全!
 
05.jpg

与传统烟雾报警器相比,这款智能烟雾报警器具有联动功能,一旦监测到烟雾警情,便能发送指令让电动窗帘、风扇、空气净化器等设备自动开启,家中空气自动净化。
 
06.jpg

智能一氧化碳报警器 
在简洁的外观中融入设计美学,这款一氧化碳报警器造型美观而又独特,外观比例协调、精致,其线条结构备受用户青睐,且安装使用十分方便。
 
07.jpg

 追求细节,完美设计,海曼研发设计团队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将细节精确到毫米。从产品结构到传感器主体,再到安装底座,每一处都经过特别设计。
 
08.jpg

小巧的外形设计中隐藏着高稳定性、超低功耗、高灵敏度等特点,可粘贴在墙面上使用,也可稳妥地放置在桌上,支持360度无死角防护,保障家庭厨卫安全。
 
09.jpg

 外观与功能完美结合,它拥有强大的无线中继功能,当家中安装多个智能一氧化碳报警器时,只要一个报警器发出报警,其他房间的报警器也会同时发出报警信息,最大限度提醒主人。

10.jpg
 
用精细的设计触动人心,正是由于海曼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对产品设计美学的执着,对产品细节近乎变态的挑剔,才让海曼脱颖而出,同时揽获今年2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站在这一设计美学的高度继续将产品设计做到精益求精,未来,海曼将追求更大的突破,用设计实力抒写华美篇章!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