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全员合伙人 共谋天下利 ——广州宇洪2017年度全国营销会议暨合伙人会议成功召开

 2017-02-23 09:30:5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二月的春光,和风明媚;二月的万物,青翠欲滴。2月17日,广州宇洪擂响了全员实战营销的战鼓,宇洪2017年度全国营销会议暨合伙人会议在广州天麓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

 

全员合伙人 共谋天下利 ——广州宇洪2017年度全国营销会议暨合伙人会议成功召开

 

01.jpg

02.jpg

 

       二月的春光,和风明媚;二月的万物,青翠欲滴。2月17日,广州宇洪擂响了全员实战营销的战鼓,宇洪2017年度全国营销会议暨合伙人会议在广州天麓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广州宇洪董事长廖孝彪先生,总经理李莉女士,副总经理龚茂清先生等全体宇洪高管,智装委专家张宜老师、项敏老师,吴景辉顾问、吴从峰顾问等领导和贵宾,以及宇洪全国各地分公司总经理、销售主管、精英,深圳迪威乐电商平台等合作伙伴,和总部全体员工近两百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朱建林先生主持。为期三天的会议旨在召集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确定目标,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为公司发展增量增收,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预示着公司在2017年全体员工将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03.jpg

 

       会上,廖孝彪董事长首先向宇洪所有销售团队过去一年来的辛苦和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感谢我们的销售、市场、售后服务及所有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对各位员工家属们的大力配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因为这一出色业绩的背后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04.jpg

05.jpg
▲颁发2016年度行业应用奖、行业入围奖、工程服务应用奖、业务创新奖



开篇·筑梦

运筹帷幄  决胜2017

  2017年,廖董提出,在互联网和资本的大背景下,竞争环境错综复杂,如房地产调控、部分区域建设的饱和等不确定因素骤增,业务模式形态发生变化,传统的直销出现跨界竞争对手;同时,随着近20年的高度发展,弱电线缆产品作为传统产品,产品红利时代已消亡,进入微利时代,而老的营销和分配模式已经不适用市场之间的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主要要解决的问题是:公司内部增长乏力,资金需求量大、账期长,毛利润低,费用高;产品老化、单一,人才梯次建设僵硬等,这些内部因素严重阻碍着企业的发展。

  基于以上现状,廖董深入研究部署,发表了重要讲话,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合伙人时代下的工作重点和年度目标。提出用合伙人的思维,解决分配的问题,激发每个人的能量,通过有效解决人力问题,达到解决其他问题的成效。2017年,确定目标:完成销售业绩达到3个亿,发展合伙人达500人,实现人均收入30%增长的年度目标,估值翻一番。

解决方法:《合伙歌》

出钱出力出机器,共创共享共担当

能赚差价赚差价,不赚差价赚股票

销拓并重忙市场,价格击穿自作主

生产运营量价化,资金出入金融化

产品服务加标签,智慧传输变集成

累积功绩换股权,业增股涨齐致富

06.jpg

▲廖孝彪董事长开篇致辞


  李莉总经理在《2016年度工作总结》中,对2016年整体大形势下宇洪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2016年公司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国家、行业发展形势,分析新常态下营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结合公司实际部署了2017年度营销战略。

 

07.jpg

▲李莉总经理在《2016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中,公司领导班子对新一年的任务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各个区域的销售主管分别确定了自己2017年的销售计划。在自由讨论环节,销售精英们面对面分享了自己在营销和拓展市场路上遇到得疑难杂症,讨论如何进行改善与处理的方法。宇洪人都相信,在这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全体人员再次认清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竞争形势和严峻挑战,进一步提高开展实战营销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公司经营目标,严格执行公司提出的各项经营举措和规划要求,势必取得更大的突破。

 

08.jpg

▲廖董《宇洪五年规划》

09.jpg

▲陈总《宇洪2017经营计划》

10.jpg

▲李莉总经理《2017年营销大纲》


合伙·追梦

全员联动  赢领合伙新时代

  2017年,我们要明确在极致专业化的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如果继续采取自上而下控制式管理,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这种指令式的管理风格将直接影响企业绩效。那么,事业合伙人的精神是什么?它不再是唯唯诺诺言听计从,那叫“雇用意识”。合伙是“共担、共创、共享”,其核心是智慧的合作,合伙精神在于共同价值观与互相尊重、珍惜前提下的互相扶持与提升;一流的合伙人团队,会因为各怀绝技并能相互扶持而让我们共同的事业越走越远。

 

11.jpg

▲吴景辉老师《宇洪合伙人思路、框架及特点》

12.jpg

▲廖孝彪董事长《事业合伙人纲要》

13.jpg

▲李磊《2017事业合伙人实施细则》/《合伙人开发培训》

  

  在传统模式下,是董事长带着大家走;在合伙人时代,则是团队相互扶持着走,这是本质的区别。因为,在知识社会和互联网时代里,员工思想的统一是企业能够产生合力的基础。既然合了伙,就要共创、共享、共担。建立事业合伙人机制,不仅仅是做一些股权激励,而是要颠覆和重构人才与组织、人才与资本、人才与上司之间的关系,建立真正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机制,形成“背靠背”的信任。

 

14.jpg

▲吴景辉老师《合伙人精髓》


  在竞争对手如此强大、竞争势态如此严峻的情况下,2017年的市场博弈,可以说是一场人力资本的较量,也是一次信心与智慧的较量,而这一切的根基在于人才,解放人才、激发人才,改变过去的管理机制,从以企业家为中心到以人才为中心,才能完成企业的重塑,实现合伙共赢。让我们携起手来,自我燃烧,在实战营销战斗中再创新佳绩,共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授旗·圆梦

群雄逐鹿  掘金大战一触即发

Part 1

  2月18日,各区域进行了2017年度经营责任状的签订并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一面面满含宇洪未来期望与梦想的大旗经由李莉总经理的手中被郑重地交到了各区域营销团队的肩上。宇洪人面对挑战从来不怵,遇强恒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在这鲜红与彩旗相互映衬的大会现场,宇洪的战士们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势不可挡、齐力断金的“狼性团队”形象!

 

15.jpg

16.jpg

17.jpg

▲各区域责任状签订及授旗


Part 2

  宇洪狼队,无坚不摧。下午,完成了事业合伙人协议的签订及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授牌仪式。宇洪各事业合伙人从李莉总经理手里接过“宇洪合伙人”水晶牌并进行了豪情壮志的表决发言,立下目标,签下合伙人协议书,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魄,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向着业绩既定目标,再次出发!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事业合伙人协议签订及授牌

24.jpg
▲陈总《股权激励实施细则》\《宇洪2017年资本运作计划》

25.jpg
▲第一次股权激励仪式


智启·升华

群英荟萃  专业决定卓越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企业经营中,“事”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新,人与事的结合常常处在动态的矛盾之中,而培训则是培育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凝聚力的关键性工作。为提升员工技术、能力水准,达到人与“事”相匹配,本次会议安排了新体制、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等专项培训,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将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能推动生产力的行为,极大激发了宇洪人的创新能力,提升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给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26.jpg

▲张宜老师《智慧传输行业应用方案》

 

       宇洪智慧传输的研究和企业集成发展的战略是非常正确的,抢占技术制高点,形成独有的技术竞争力,做引领线缆技术发展的领军企业。

 

27.jpg
▲罗总《《智能标签的运营模式》

28.jpg

▲李磊《综合布线产品知识培训》


  “专业持续加固,能力持续提升,团队持续爆破,业绩持续倍增。”归根结底,在于专业,品牌的专业,知识的专业,技能的专业,销售的专业,服务的专业……专业是没有终点的路。通过进行员工专业度、客户满意度的深度培育和提升,给了我们很多清晰的思路,看到了企业的运营短板,也打开了管理的思路。员工专业度带来客户满意度,高度的客户满意度也将反哺员工专业度,这是浅而易见的逻辑,这也是宇洪人心中信奉的“专家就是赢家”的印证。

 

29.jpg

▲赵广威《买卖合同培训》

30.jpg

▲汤工《智能装备线缆技术应用和智能装备客户营销方向》


  台下市场家人抬头亲视,低头笔记,点头互动鼓掌……多少精彩自在不言中。透过课程,宇洪家人们领略到市场中的锐利思维,更能感受到他们事业生活、生活事业的深厚积累,点点滴滴,无穷智慧,却又实战实用。



代言·十年

情系宇洪  誓与企业共成长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宇洪十年,感谢一路有你,一起相伴成长。继年会演讲比赛正式启动以来,本次活动是第一届第二次“我为宇洪代言”主题演讲比赛,是为响应宇洪走过的十年而策划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发扬宇洪人的主人翁意识和提高内部员工的凝聚力,增强宇洪家人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来自宇洪直属分公司、湖北工厂和授权分公司的代表们激情满满,直抒胸臆,博得观众此起彼伏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31.jpg
▲演讲代表风采

32.jpg
▲评委发言


  本次演讲比赛道出了宇洪人十年来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个梦想,梦想是我们的希冀,它引领我们踏平坎坷,品味成功。 我们付出的努力一点一点在积累,我们的梦想一步一步在实现。宇洪的下一个十年,成绩归零,重新开始,新一轮的逐梦之旅再度起航。

 

33.jpg

▲颁奖环节


总结·涅槃

明日宇洪  撸起袖子加油干

34.jpg

35.jpg
▲廖孝彪董事长 

 

       我有决心,也有魄力,也有动力,愿意把股份分享给大家,我的使命就是让宇洪成为未来的冠军,未来的百年企业,我也更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共担,共创,共享!

  日新月异金鸡唱,万物复苏大地春。沐浴着新年的曙光,会后,觥筹交错,把酒言欢,与会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处处体现新气象、新风貌。2017年,宇洪将摒弃桎梏,打破格局,革新自己,以合伙的思维、创新的视角,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创造一个全新的局面。(编辑:潘小白)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