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匠心之韵 只为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

 2017-02-10 13:54:5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只要拥有一种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匠人。”---理查德·桑内特。

 

 

 匠心之韵 只为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


“只要拥有一种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匠人。”---理查德·桑内特。
 
匠人精神,是汉邦高科长期以来的坚守。
 
我们一直坚持以科技为本,坚持关注细节,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
 
凭借三个坚持,在多年发展中,在全国逐步设立了近百个办事服务机构,产品远销海外,覆盖美国、巴西、英国、南非、俄罗斯、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从最初的板卡生产,到今天的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在2016年,汉邦高科提出“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持续坚持匠人精神,精工制造,让更多的智能化视频监控产品为全球的安全防范提供助力,这是汉邦高科不变的初心。
 
在这样一个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时代,汉邦高科依然坚持匠人精神,对于产品细节的打造,那些螺丝的位置,温度的差异,阳光的强弱,雾霾的考量等等,都成为推翻思路重来的关键点,而对于智能化应用研发的细节考究,更是让每一个和汉邦合作的企业诧异。
 
其实,我们很简单,坚守匠人精神,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这就是--汉邦高科。
 
0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