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解析:汉邦高科

 2017-02-07 11:09:1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华夏上下五千年,每位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继承了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拥有着千年文化烙印的同时,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身为炎黄子孙必须时刻铭记:我们都是华夏文明的传承者;

 

解析:汉邦高科

 

历史的车轮已走过十几年的历程,为汉邦高科定名的画面依然清晰如故,关于汉邦高科的名字由来,深深铭记于汉邦高科人的心中,并矢志不移,坚定前行。
 
详解:汉邦高科
汉:炎黄子孙,华夏文明之传承者;
邦:国也,领域也;
高科:对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重大影响的前沿科学技术。

华夏上下五千年,每位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继承了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拥有着千年文化烙印的同时,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身为炎黄子孙必须时刻铭记:我们都是华夏文明的传承者;
邦既为国,也为领域。心存国家的同时,建立自己的领域,成就家国文化;
复兴科技强国,借高科技之手,改变国家命运,改变炎黄子孙命运。  
铁肩挑安全,巨手助防范,心牵千家万户,脚跨众多领域,高擎科技圣火,搅动安防风云,推动社会发展以及文明进步,这就是“汉邦高科”。
 
c1c6b533bf83758a786c7b18d24a1f73.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