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狄耐克获评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

 2017-01-20 13:51:4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昨日下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指导的2016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领袖峰会暨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特别贡献企业及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年度十大品牌。

狄耐克获评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

 
01.jpg

       昨日下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指导的2016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领袖峰会暨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特别贡献企业及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年度十大品牌。

02.jpg

       基于空气净化市场的行业现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行业机构,中怡康、腾讯家居等行业机构、数据研究、媒体发起了本届空净行业金鼎奖评选。此次盛典是一场空气净化行业的大聚会,包括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在内的数百名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家等悉数到场。此次活动同样获得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03.jpg
 
04.jpg

       与此同时,2016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风净化系统公益行动大会也于昨日上午在清华大学举行。现场专家为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22家企业颁发了理事长单位和会员单位的铜牌证书。

05.jpg

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
 
十大品牌

06.jpg
 
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
 
特别贡献企业

07.jpg
 
狄耐克与会领导与会员铜牌证书合影

08.jpg
 
狄耐克与会领导与金鼎奖奖牌、奖杯合影
 
链接:空净行业金鼎奖
 
       空净行业金鼎奖评选是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空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共设置10位评审专家,专家评审团分别从品牌知名度、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对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所有入围产品进行了严格打分。
据悉,空净金鼎奖自开始便在整个行业掀起很大的影响力,让中国的空净行业再次受到国家部委、行业内外、协会、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 部分图文消息来源:腾讯直播丨2017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峰会暨金鼎奖年度颁奖盛典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