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让精彩定格——祝贺西北工程商大会千叶行现场签约!

 2018-04-24 14:56:4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让精彩定格——祝贺西北工程商大会千叶行现场签约!2018-04-2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018年4月19-20日,由永泰传媒举办的快鱼·2018中国

 

让精彩定格——祝贺西北工程商大会千叶行现场签约!

2018-04-2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2018年4月19-20日,由永泰传媒举办的快鱼·2018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西安长征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千叶行作为本次大会赞助商携带了最新的千叶行XP系列LED补光灯新品给西北五省的工程商朋友们进行展示,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4.jpg

深圳市千叶行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仲平先生 上台演讲

05.jpg

千叶行展位

 

5.jpg

现场交流互动

 

6.jpg

赞助大会统一服装

经过19日下午的互动交谈环节,千叶行吸引了大量的工程商朋友的围观,纷纷成为了千叶行的意向客户,并在20日上午与陕西金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了纪念这个精彩的一刻,在大会现场与总经理见少龙先生完成签约仪式,达成愉快的合作!

 

 

8.jpg

现场签约仪式

恭喜千叶行现场完成签约,永泰传媒也会继续努力,为工程商和赞助商之间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合作恰谈学习的平台!

 

 

7.jpg

阅读 68
6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