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更安全的车用天然气

 2016-11-08 14:26:5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车用天然气燃烧安全,积碳少,减少气阻和爆震,有利于延长发动机各部件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保养次数,大幅度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天然气与汽油相比,可大幅度降低,一氧化碳

 车用天然气燃烧安全,积碳少,减少气阻和爆震,有利于延长发动机各部件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保养次数,大幅度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天然气与汽油相比,可大幅度降低,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的排放。并且没有苯,铅等致癌和有毒物质危害人体健康。目前我国各省市得到了推广应用。

然而天燃气具有易燃、易爆、等特性,一旦发生事故,影响面很大。在生产及使用过程中,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设备的腐蚀也日益严重,同时第三者破坏造成燃气泄漏、发生事故也时有发生。巡检工作是燃气管网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避免、降低此类事故的发生、保护居民用户和燃气公司财产不受损失为当前安全运行管理的重中之重。

QQ图片20161108092240.png

 

 

慧友安燃气管网系统的安全管理

 

哈尔滨中石油昆仑车用天然气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市推广使用车用天然气和建设加气站项目的运营平台,为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转及生产安全,安保部门建立了健全的生产防控体系,并通过使用慧友安燃气管网巡检管理系统,强化了设备设施巡检管理力度,简化现场流程,挺高巡检人员对设备的巡视率。


 

在需要巡查的区域线路上安装好巡检点,或者设置GPS定位虚拟点。在巡检过程中,巡检人员手持巡检器按照设置好的时间、地点进行巡查,通过感应地点钮读卡记录巡检信息,并实时上传数据到管理后台。保证了巡检的质量,避免漏检情况发生,及时的排除查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GPS智能巡检器

 

产品型号:HUA-101P

QQ图片20161108143036.jpg
QQ图片20161108143230.jpg
QQ图片20161108143306.jpg
QQ图片20161108143347.jpg
具有巡更读卡、GPS定位,数据传输、图片及视频拍摄与上传、电子围栏、地理信息、考勤、紧急报警等多重功能于一身。

 

 

安全提升

 

(1)以系统化、智能化、规范化的管理方式提升企业对管线巡检的监管能力和分析深度,提高管理规范化化水平,提高巡线质量;

(2)通过系统平台实现远程就近调度,极大缩短应急故障反应和抢修时间,为企业的安全管理和战略发展提供扎实的基础;

(3)管理者通过管理系统对巡检人员分派工作,管理系统通过巡检人员反馈的信息,分析其工作执行的情况,并进行远程监督从而提高日常线路维护的工作效率;

(4)数据的统计分析和报表生成,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化、智能化和规范化,以列表和图形等方式展示,实现对员工的规范化考核。

 

项目简介

哈尔滨中石油昆仑车用天然气有限公司是根据市政府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哈尔滨市推广使用车用天然气和合作建设加气站项目框架协议》成立的,由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奥格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

 

QQ图片2016110814355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