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为何POE交换机在视频监控中广受欢迎?

 2017-04-12 16:25:28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不知大家可有感受最近几年来身边的各项事物更新的速度真是让人觉得眼花缭乱,颇有一种下一秒没跟上你就变成了时代的落后者了,这些当然只是个人感受,但是在今天小编作为通信行业的一份子就给大家介绍关于通信行业这些年的日益变化吧!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自从领导人推出的平安城市这一理念,就让整个局面发生了改变,而这个改变大家也是看得到,身边关于这个平安城市的话题也是不减热度,在此理念中视频监控就首当其冲了,在各个经济发展前端的城市中首要的实施起来了,而真正意义上想要达到平安城市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这一效果,还有待加强布局。

对于视频监控来说这正是一个发展的大好趋势,各领域监控布局那是不在话下,如金融、政府、交通、酒店、商场、工厂等这些区域都进行了视频监控预防,而现今在视频监控领域中POE交换机可是个亮点,它可为监控系统解决一项难题:摄像供电。

2.jpg

由于光纤网络正在各区域广泛应用,这就让过去传统的模拟信号传输逐渐的变为数字(网络信号)信号传输,可在原来的基础上传输更远的距离,与传统模拟信号传输相比数字信号传输方式可让设备更好的适应各种环境,这无疑是加快了整个领域的视频监控布局,而在此基础上加入的POE交换机更是有益的,在某些环境中前端的摄像头无法供电时使用带有POE功能的传输设备可在一根网线上即可为摄像机供电,充分解决前端供电难的问题,就拿我们生活常见的事例来说:公路上的抓拍设施

3.jpg

此设施会放置一个照明灯和一个抓拍摄像机,需全天侯24小时保持工作状态,这就必须保障供电充足,在真正的实施中无法做到稳定的供电,这就让施工变得复杂。

而现在使用POE交换机就可解决问题,在近距离中使用POE网络交换机,在远距离中使用POE光纤交换机,这样可灵活应用将大大减少施工供电难的问题。毕竟布置一条网线比布置一条电线要省事多。

市场有大量的摄像机都带有POE供电功能,就算是以前的传统摄像机想要POE供电也无需觉得工程浩大,只需添加一个POE分离器即可让系统升级,而整个系统成本也是非常实惠的。

作为整个系统中的代表POE交换机的特性就是使用简单,安装便捷、成本实惠,在各大项目招标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别让网线害了交换机

其实现在大家对于POE交换机的功能特性已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它本身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网线供电,在某些地方布置一条网线比布置一条电线的施工难度要减少很多,因此大多数的工程商对于POE交换机很是赞赏,但要总有些地方无法顾及,当POE供电出现问题时,大家的眼光都落在了这个小小的交换机上,而会忽视给POE供电的网线,今天就让天博通信来为POE交换机洗清“冤屈”,同时也提醒各位,对于设备的品质应该要严格要求。

4.jpg

对于刚入行涉足未深的人来说,不太在乎网线标准,从而使用了不合格的网线,就会导致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断断续续的供电,初查原因就把目光放在了交换机身上,会怀疑是交换机性能不稳定造成,从而忽视了POE交换机供电网线的原因。

其实要想POE供电稳定,通常会使用五类网线、超五类网线以及六类网线这三种,这些在供电传输上较为稳定,同时网线的内部材质也不容忽视,使用纯铜线做内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jpg

如何识别各项网线?以五类网线为例标为CAT5,若是超五类网线则是CAT5E,对于网线来说越往后面的网线性能会更好,按照现在的性价比来看五类网线、超五类网线以及六类网线这三种就可以了,但要是后期的系统升级可能就要另当别论了,合格的网线它的包装字迹清晰圆滑,无锯齿状。

 天博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鉴别好网线的方法:

     割去网线的塑料包皮,把网线的内部线材露出来:可看出内部的4对芯线,5类/超5类线4对芯线中白色的那条不应是纯白的,而是带有与之成对的那条芯线颜色的花白,这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在制作水晶头时区别线对。

6.jpg

假货通常是纯白色的或者花色不明显。还有一点就是4对芯线的绕线密度,真5类/超5类线绕线密度适中,方向是逆时针。假线通常密度很小,方向也可能会是顺时针(比较少),这主要是因为在制作方面比较容易,这样生产成本也就小了。

要想各项设备都能够安全正常的发挥作用,对于设备品质质量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为避免POE交换机供电不稳定,天博通信建议使用优质的线材进行传输,这才是保障传输质量的好方法,同时也减少POE交换机所受的“不蒙之冤”!

迷你袖珍微型光端机矿用防爆专用光端机系列

在一个完整的监控体系中完成一系列的数据传输,具有以下基本流程如,前端的图像采集、中端的图像信息传输、后端的信息数据接收与记录存储,在进行远距离传输时网线显然就不够用了,使用光纤传输才是王道!光端机在光纤传输中作用显而易见,正是解决远距离传输问题的根本所在。光端机传输的信号不单单只有视频图像,还可传输双向的数据控制信号(可在机房使用云台操控远端的摄像),双向音频信号、以及其他需要控制的数据信号,在这整个体系中光端机则是一个重点工程。

 7.jpg

光端机的发展也在逐渐向高集成度、个性功能定制化方向前行,要求设备体积小、接口方便、可定制开发双向传输等特性功能。

 

       针对此类发展趋势,我们天博通信所研发的一款防爆摄像专用的迷你光端机,具有显著的特点是:体积小,安装便捷,单芯传输,在系统工程中可降低整体成本。

8.jpg

主要参数:
1、 规格尺寸:仅仅 52mm*52mm,小体积。
2、 组装便捷,使用在摄像机、球形云台、防爆罩内,多用在防爆摄像机中。
3、安装时可与摄像头统一供电,宽电压设置供电无虑 输入电压:5~18V
4、 具有视频防雷与数据防雷保护,双重设置更保障。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