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成功应用于东莞沃尔富工厂

 2016-10-11 18:04:0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成功应用于东莞沃尔富工厂 近日,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成功应用于东莞沃尔富工厂。据了解,根据厂方需求和沃尔富工厂的具体情况,辉锐天眼在整个工业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成功应用于东莞沃尔富工厂

 

 

 

近日,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成功应用于东莞沃尔富工厂。据了解,根据厂方需求和沃尔富工厂的具体情况,辉锐天眼在整个工业园的重要区域安装了视频报警器,其具体应用布局点主要在工业园大门、围墙周界、仓库、室内窗户、总经办大门等地方。

 

01.jpg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可实现11种视频报警功能(包括镜头异常报警、入侵报警、火焰报警、偷窃报警、烟雾报警、滞留报警、绊线报警、滞留报警、脱岗报警、徘徊报警、速度异常报警、人群聚集报警等)、2个视频服务功能(视频出入摘要、出入统计),并成功实现了设备联动控制、手机控制,在原有普通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只需要一根网线就可轻松完成升级改造,将普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智能视频报警系统,事后追述变为事前预防。

02.jpg

 

按照厂方要求,辉锐天眼在重要区域设置了“入侵报警”、“烟雾火焰报警”、“视频出入摘要”等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当检测到警情时,视频报警器可直接将警情自动上传到辉锐天眼服务中心,经服务中心值班人员确认为“实报”后,现场能够立刻联动声光报警并自动存储报警信息,并将报警信息自动发送给工厂保安管理人员及当地公安110,将犯罪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例如,针对围墙周界设置“入侵报警”功能,当有可疑人员进入时,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对于仓库等重要区域,设置“入侵报警”和“火焰报警”等功能,当有人员入侵或有烟雾火焰冒出时,系统自动报警,有效保障仓库货物的安全。另外,针对总经办大门设置了“出入摘要”功能,系统能自动过滤掉无人出入的视频,而当有人进出总经办时,系统则会自动记录该通道的人员出入信息并分类建档,并且在平台端和手机端均可进行出入摘要时间点和对应视频的操作查看,对于发生偷盗事件后警方取证十分方便。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在沃尔富工厂的应用,有效保障了整个工业园的安全,对于重要场所和区域实现了有序、统一、智能化的管理。其强大的视频报警功能、变事后追述为事前预防系统以及在手机APP客户端可查可看可控的功能特点深得厂方的信任和认可,厂方表示,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的应用在手机APP客户端的功能排版界面干净整洁,使大家对整个工业园的安防布局点及功能应用一目了然,对于手动设防布放的设计十分人性化,操作更是方便快捷。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