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雅迅达中国行端午节抵达上海

 2014-05-30 11:43:21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6月3日,在端午小长假之后,上海浦东艾福敦酒店将迎来一场安防盛会。由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慧聪安防网主办,珠海市太川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深圳市

 

 

63日,在端午小长假之后,上海浦东艾福敦酒店将迎来一场安防盛会。由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慧聪安防网主办,珠海市太川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翔盛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将在这里如期上演。活动旨在为上海安防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通过高峰论坛,汇聚业内专家、本地优秀工程商代表及精英企业高层领导共同探讨融合共赢分析行业趋势。

 

8cab561f19f1274312dca71e8f49e7ed.jpg

 

届时,雅迅达将发布最新液晶显示技术,并举办高峰论坛,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防资深专家花铁森、企业高层领导、上海地区优秀工程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分享数字化液晶专显领域的新趋势新发展。这是一场安防行业新技术和成果的交流会,更是一次行业聚众思想的饕餮盛宴。

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作为本年度安防盛会之一,将贯穿全年、走遍中国以酒店会议形式走进石家庄、武汉、济南、成都、沈阳、西安、上海、太原、新疆、南宁、昆明、北京等十一个省市区与广大安防用户进行零距离深度沟通目前,中国行已成功走过了6活动传播覆盖上万人,所到之处均在当地掀起安防狂潮

作为本次活动主力单位,雅迅达将以全新面貌、崭新的姿态,用专业、专注、专一的事业精神为液晶专设领域乃至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一股新的春风,雅迅达也将用自己的信念与追求扬起品牌梦的风帆。

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上海活动预告信息

活动时间:201463 13:30-20:00

活动地点:上海艾福敦酒店宴会楼二层幸福厅

酒店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888号(离世博展览馆2.2公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