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家具协会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07-01 17:13:5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6月26日,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家具协会战略签约仪式在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副总裁阿a陈杨辉、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等领导出

 

6月26日,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家具协会战略签约仪式在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副总裁阿a陈杨辉、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等领导出席仪式,多家媒体现场助阵。
 
829f19a651272646f1caf9e2e98dde6a.jpg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杨辉发表致辞
签约仪式由保千里市场部副总经理黎丽主持。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杨辉为活动致辞。陈总指出,近年来,家具行业发展艰难,家具卖场的倒闭热潮、品牌的重心转移、经销商的战略转型等问题都成为行业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面对电商的冲击,传统家具卖场苦寻传统线下渠道、经销商与电商三方之间无缝对接的良策,期待在多重成本压力阿a下阿a以低投入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一站式消费体验,实现经济效益与品牌效益的双丰收。
 
3a63ec95e347b3910152aefdcb1bdf88.jpg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发表致辞
面对严峻的行业发展现状,陈总表示,为了应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保千里即将推出P2N商业模式,P2N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营销渠道的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助力实体卖场进入智能化数字互联网移动终端2.0时代,通过保千里独家开发的P2N模式软硬件系统支持方案,助力传统产业开启商业世界全营销时代。
 
9d8ed1c049cfdbe3daa9c4f2f26effb0.jpg
陈杨辉副总裁与褚福战秘书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总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媒体与客户的广泛赞同,保千里P阿a2N商业模式的首次提出吸引了强烈关注。
 
62c6c389c2fcd2c673b79b97c5da4d7f.jpg
保千里市场部副总经理黎丽主持仪式
随后,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发表致阿嗄a辞。褚秘书长表示,近几年,传统家具企业也尝到了电子商务的甜头,然而由于缺乏有针对性的高效营销系统指导,绝大多数国内家具企业仍旧主要依靠传统经验与模式在做营销,物联网思维几成摆设,收效甚微,品牌化运营发展遭遇瓶颈,亟需突破。保千里利用所掌握的图像处理和显示技术及先进的营销理念,开发推出了P2N商业模式,系统具有强大的后台资源整合能力,为商家打造物联网运营平台,助推家具企业品牌化经营,将成为传统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优势之选。
 
cce0609dec651147c544b7f81cf72ab5.jpg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过后,活动的焦点环节——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杨辉与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褚福战上台签约,双方在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合作成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并交换了文本,标志着保千里与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在全场嘉宾的交流讨论中,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家具协会战略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