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专注高品质与创新设计,豪恩惊艳14届安博会

 2013-11-12 14:04:0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专业的安防设备供应商和方案提供商,豪恩在

 

 

 

     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94737b86149fe7d1c0610d368f8f19eb.jpg

 

 

     作为专业的安防设备供应商和方案提供商,豪恩在本届安博会上携防盗报警、智能家居、视频监控、安防配件等全系新品,以“高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产品”为理念重点推出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精品以及报警技术、楼宇对讲技术、视频技术的创新成果。

 

 af036d58928f0fba66309f5ea9810612.jpg

 

 

     为顺应和贴近市场需求,2013年,豪恩继续秉承创新设计的理念,对传统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精、专为原则,实现品质更高、成本更低、外观更精美、性能更稳定,通过技术和外观的更新换代,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体验。

     并以集成系统开发为切入点,成功建立中国安防iHORN安全健康云平台,以创新商业模式运营为核心,以多网合一技术为基础,将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智能家居、远程对讲、医疗健康系统等结合成一整体,实现产品服务、用户服务、运营服务、网上商务等强大功能。iHORN改变了传统防盗报警运营模式,为中国防盗报警行业平民化、普及化提供有力保障。此外,豪恩CO探测器、防盗无线套装,以及在Android平台上完成家庭智能终端的大力开发与创新,更实现了民用市场的突破。

 

 

 

2b47cfff6148066ab73210aff719bc7c.jpg

 

     本届安博会上,豪恩为业界同仁奉献上一场隆重的安防科技盛宴,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综合实力引起新闻媒体、业内人士和观展嘉宾的广泛赞誉及好评。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