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2016联网报警发展新战略,吉林备战进行时........

 2015-12-30 10:05:38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5年12月28日,康联安防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携杨庚盛先生、齐志辉先生等来到河南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会康总,并对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2015年12月28日,康联安防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携杨庚盛先生、齐志辉先生等来到河南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会康总,并对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当日上午,刘总等一行人到达公司,受到了康联董事长康新力、市场总监武凯等中高层的热情接待,康总带领刘总一行参观公司内部环境,展示了公司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运作实力,并向大家阐述公司“以人为本,人是康联的第一资源”的人才管理理念。

在参观公司内部环境和了解公司完善的管理体制之后,刘总对康联的企业管理和发展模式表示认同,他认为康总提倡的“研发互动化、生产精益化、运营服务化”的企业发展理念值得每个地区的运营商借鉴和推广,是当前企业运营转变的关键点。吉林当地市场发育良好,市场有待深入挖掘,同时给我们提出了新的难题:如何把握市场脉搏,精准定位服务,探讨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与康联合作寻求联网报警服务新发展,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

康总对刘总等一行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并就大家共同关注的行业热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康总认为,当前的联网报警市场进入到了一个“信息带动服务,需求引导市场”的转变阶段,我们要想在整个市场优胜劣汰中实现新的发展,就必须先从转变我们自身的运营理念开始。

康总介绍说,康联多年来一直提倡实现跨界资源融合,积极布局信息资源融合战略,所以开创了“平台+数据+智能硬件+服务+保险+互联网金融”的全新联网报警运营模式,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资源融合,以信息的“量积”带动经济效益的发展。在市场信息需求的驱动力引导下,康联研发的KL-1319C产品一经投放在吉林市场,立即得到了很好的反应,值得庆贺,这与在座诸位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640 (6).jpg

 

康总与刘总等人进行行业分析

刘总等人在听取了康总的看法之后,都认为吉林当地运营公司的未来发展与康联已经形成了共同体,双方风雨依存,共同发展。康总为我们带去的KL-1319C产品,顺利地帮助我们实现了联网报警运营服务项目的开展和增值,并且将产品的预警功能和公司的预警服务理念引入市场,开发联网报警服务的潜在价值,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客户的认可,为我们今后深入挖掘市场转变服务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公司处于初创期,正在打开吉林联网报警市场,KL-1319C产品的独特性能和预警系统为公司开辟市场产生了积极地作用,让我们顺利进入到市场,并在短时间内赢了许多用户的信赖,为我们树立吉林地区良好的企业形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感谢康联和康总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康联的发展与成功,我们将与康总共同创造和见证!

640 (7).jpg

 

众人合影留念

640.webp (29).jpg

640.webp (20).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