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与您相约6月广州展会

 2015-05-29 13:50:35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感谢各界人士对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信任与支持。
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企业。公司专注于建筑智能专

 

感谢各界人士对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信任与支持。
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企业。公司专注于建筑智能专业领域,形成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智慧,惠及社会民生。
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将于2015年6月9日至12日应邀参加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15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此次展会,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将由最专业的人员为您诠释成熟的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与您面对面交流。诚挚地邀请各位新老用户、代理商、经销商、工程商等各界合作伙伴及对我们公司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届时莅临参观指导。
“2015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是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行业的顶级盛会,汇聚了行业领军品牌,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
2015年广州展会,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与您相约,诚邀您的光临。详情了解请致电0592-5768380市场部马经理咨询。
本次展会信息如下:
展会时间:2015年6月9日至12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
展台:D18展台

分享到:

微视角